Benno
Benno

中年大叔,随笔记录生活和心声。 反贼 / 营销从业者 / 创意 / 媒体 / 碎碎念 @Benno@liker.social

LikerSocial 攝影展-以貓之名 | 隨拍

手機相冊裡最近隨拍的幾只小貓。參加不知道是否已截止的社區活動,試試鑄造NFT。

我的印象中,家裡先後養過好幾隻小狗。

我和小狗很親近,讓我一直以為我是dog person。

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照片裡我抱著一隻小貓,我和小貓都看著鏡頭,小貓的兩隻眼睛看起來像發著光。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抱著小貓拍過照片。我媽說,以前家裡養過貓,只是可能我年紀太小所以不記得。


長大後大多在店鋪裡見到小貓。

一些老式店鋪,前店後住,有些店裡會有小貓,小貓通常在慵懶地午睡。前來光顧的客人多數會看看小貓,喜歡的會拍照,熟客可能還會摸摸。

最近在女兒上舞蹈課的對面發現這家Roles Cafe,店很簡單,以小貓為主題,幾隻小貓不只是整家店的門面和主題,還是店裡周邊的主角。

在箱子裡觀察櫃枱前點單的客人
我可以進來嗎?
在模型櫃頂上的瞰店


那天在公園的石凳下面見到這隻小貓。

[BGM]知……知……

很乾淨,不知道是流浪貓還是附近的家貓來公園散步午睡。


如果喜歡,歡迎收藏 NFT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