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亲王
唯亲王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2021年1月20日 水 共和229年雨月洋瑞香日(05.01)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趁还没有完全忘记,记录下来。

故事背景是一个类似我家乡的小城。我和另一个人骑车去很远的北郊买菜。到了市场后,她在调料店里找到了很多香料,很高兴,而我没买到菜,自己先回去了。

我回去却是步行。在一条水泥镶边的土河堤上,水泥边上迎面走来我一个熟人。

她走路的姿势非常奇怪。披着一件很大的白衬衫,只有领口扣上,下面扣子都没扣。双臂从衬衫胸口伸出,用手走路,身体则抬起和双臂成160°角,双腿不知道用什么姿势收在衣服里面,没有露出来。衣服里还耷拉出半截乳房。

大约就是这种奇怪的走路姿势

我很奇怪,问她为什么用这么怪的姿势走路。她也没有回答,但莫名其妙她就改变了方向,和我同一方向走路。

我们在路上聊天,她说她想去胶东开荒。我问她籍贯是哪里,她说是南京。(但梦醒后想起来她明明是山西人啊)我说那你大概率会被发到广东或者爪哇。

然后我们到了一间厦子,不知道为什么自然停下来了。她鸭子坐在地上,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衬衫已经穿好了。她开始解扣子换衣服,当时就解开了胸前的扣子露出一点乳房,我赶紧回避。她叫住我问,你不会是已经看过了吧?我说刚才就看过了,要不然为什么问你走路姿势为何如此奇怪。然后她没有继续脱衬衫,我也没有走,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

她说广东一点也不好,她再潮汕吃韩餐时,等了很长时间才上菜。后来我们就莫名其妙发生了性关系。

整个梦都莫名其妙。并不能算是春梦,因为我并没有感觉到愉悦,性关系莫名其妙就发生了,也没有什么细节,好像NPC的剧情一样。这个人和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只是熟人而已,算是后辈校友,和她交际不多。她相貌平平,有些胖,我们价值观和意识形态差别也比较大,没什么聊得来的。当然也不讨厌,因为没有什么交际嘛。

就怪,这梦,莫名其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