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渡鴉
有一隻渡鴉

夢想可以和文字玩耍的渡鴉。 喜歡透過觀景窗看世界,喜歡寫小日子,喜歡老東西。

我的新手攝影日記:「我們」,眾生相

第一次的嘗試後,當我看著這些照片,我想著自己想傳遞什麼。我想說的是喜歡同性的人們的故事,卻發現照片裡的人一點都沒有那關於性向的線索。或許是因為本來就沒有不同吧?

今年,想挑戰的創作計畫是,尋找願意分享自己和故事的朋友,請他們讓我拍照。

讓我幫他們和他們重視的夥伴拍照。

我想,計畫的第一次嘗試算成功吧。
想像中,我希望能拍出一種淡淡的味道。我想拍我們最自然的模樣,赤身裸體不過是回歸原始的樣貌,而當我們以最原本的自己和自己所珍惜的互動時,對我來說,那樣的感情很真。

第一次的嘗試後,當我看著這些照片,我想著自己想傳遞什麼。
我想說的是喜歡同性的人們的故事,卻發現照片裡的人一點都沒有那關於性向的線索。
或許是因為本來就沒有不同吧?我、他、你、她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樣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我們在這個社會裡,努力想變成一般人,卻不想原來只要做自己便有所謂眾生相,因為即便眾生,也是由每一個特別的生命所編織而生。

計畫的旅途還在繼續,這次的嘗試有不少照片雖然朋友他裸露身體,他說卻覺得自在。聽到說故事的朋友對於分享感到怡然,身為攝影者實在感到欣慰與快樂。
礙於計畫仍在進行就只稍稍分享幾張。

願三月能順利找到夥伴願意分享他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