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2024農曆新年前感想

现在我的衣橱空荡荡的,不禁感慨自己是不是过于慷慨了点🤗

不知道馬特市有人開始寫新年感想了沒?

因為我這裡小地方已經開始熱鬧起來了,馬特市還沒嗎?😁

孩子期待的一年一度農曆新年即将来临,我已经忙得像只鸡尾酒里的搅拌勺一样,忙东忙西,让我有点晕头转向💫的感觉。

按华人传统习惯,最近我也对家里进行了一番大扫除,把一些没用的东西都丢掉,连我衣柜里那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穿不下的衣服也统统送人。现在我的衣橱空荡荡的,不禁感慨自己是不是过于慷慨了点🤗。

为了新年的到来,我还特意粉刷了被孩子涂鸦的墙壁,现在墙上焕然一新,不再是个小艺术家的涂鸦天堂。然后,我开始挂新年的装饰品,每一个都像是带着笑脸迎接幸福的使者,让整个家都弥漫着浓浓的喜庆氛围,因为今年是龙年所以家里墙壁都粘上可爱的龙,不过被它的大眼睛瞪着實在不好受,害我一直躲在楼上不敢下来。

然而,新年前的城市可真是个巨大的迷宫,马路上挤满了车辆,去哪都比平时多花一倍的時間。车水马龙的情景让我想起了那句老话:

过年过节,不如过马路难。

总的来说,新年的到来让人忙碌但也充满期待,尽管要面对城市的交通挑战,但为了欢庆的氛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让我们迎接新年,笑对繁忙,心怀期待,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