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有没有一瞬间你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有没有那么一刻,你瞬间感觉自己“老了”,心生无限感慨。早上起来发现抬头纹加深了,然后这两天拔了两三根白头发。以前熬夜都不觉得累,现在熬一夜,好几天都缓不过来。冬天骑自行车不到十分钟膝盖疼,坐的时间久了腰疼!

最近跟朱古力哥哥聊天,我们在感叹可能我们真的心态老了!以下我对他说的内容:

我现在真的很抵触认识陌生人的。我觉得好累,我不想再把我的事再说一遍,而且我也不想他们知道我的事。所以呢,我只是跟他们吹水跟开玩笑。其他的我都不想跟他们聊。有时候就觉得好无聊,现在我连人跟人说话我都不想说了。

其实现在的人真的很累,上班后他们都不想再跟别人聊天。懒得跟别人再说话,我知道好多朋友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子。更喜欢安静孤寂的环境里发呆,也不喜欢置身热闹的集市查看人群。

容颜变老可能不算真真的变老,只有心里,思想慢慢变成熟,慢慢变老,才是真的老了吧,而且我觉得真的心态很重要。烦心事多了,不开心,担忧种种,人老的快!

以前叽叽喳喳,天不怕地不怕的谈天说地。现在,讲话只想说重点。能说一遍,就不说两遍。交友只挑合得来,三句不合分道扬镳。

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发呆也好,看书也罢,世界嘈杂与我何干,我自有自己的小天地。

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关于生活,关于友情,关于爱情,关于亲情,都是你笔下的诗和灵魂的归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