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早醒

今天六点多醒了睡不着了,脑子里都是想着要办的事,可能心事重吧?!但是发现已经好好了,我已经好久没吃安眠药了,以前吃药睡眠质量其实也不好!

骨髓移植后,我就没再吃过安眠药了,影响我的病,还有治疗精神类😩的药物都没吃!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影响我的记忆力!但是不用吃药睡的着都是好事,对不对嘛!

虽然早醒了,但是身体不觉得怎样,空气清新舒服,今日天气还好好蓝天白云的!早晨七点多,天空亮亮了,大太阳哦!

在房间看到这样好的天气,心情大好,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了哈哈!我老公估计还在睡觉😴,我醒了,睡不着,起来记录一下这一刻的没好吧哈哈!

还有昨晚弟弟带过来的巧克力饼干🍪做装饰的芒果🥭夹心的蛋糕卷,是弟妹做的,十分美味😋,还有点蓝莓做装饰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