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基因🧬的改变

大家知道珍珍做了骨髓移植,表明我的基因🧬已经改变了,保留了部分之前的!最搞笑的是原来xx的,已经变成xy了哈哈!就是小伙子的基因🧬了!

基因🧬改变有什么不一样呢?首先当然基因排练顺序不一样了,组合也不一样了!我还变成了男性的基因了哈,保留少量以前自己得!

这个过程你说没什么痛苦吗?也是假的,毕竟也是一个大手术,先去了自己哪些,再种上新的骨髓基因🧬!

这个过程经历过多磨难,融合后,慢慢等待发芽🌱长大,营养要跟的上,又要长的好,还的有空去除虫除杂草!

经过一系列的适应后,才安居乐业😐噢!珍珍的基因已经激活了,还在慢慢成长和适应环境,稳定下来了,这个过程成功了,哈哈!

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留言区给我留言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