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继续迷团解开

今天本来想去医保局问问情况,但是老公不给去!连我扣费的小本本,蓝色建设银行本本不见了!手机找到了,凭我记忆力没差多少!

总觉得这次好多东西不太真实,不确定是老公弄丢我的,还是自己弄丢的,医保改革也多!手机已经解决了,现在就差这个医保了!

我就是移植而已,那么多东西不一样了?不过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依靠安眠药睡觉了,也有好多事不太确定的!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出门,老公叫我打电话医保局先问一下?问题我没本地的,只有增城的,也是以前的事了!

我觉得还是本人去实地,带齐资料问问比较好罗!老公怕我感染,不想我问,说照样给他们扣费可以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