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找到遗失的美好

我买了一台红米手机做备用机的,记忆力告诉我放好在衣柜里!我老公不相信,对啊😦怎么会有人放哪里对吧!?

原因我做手术不在家,老妈和老公,弟弟他们经常到我住处,我怕别人弄丢我的,还有小偷!所以打算找地方放好比较安全,还有其他原因等等!

这次回到家也忘了它了,不是写文章的话,已经忘了!当我翻开的衣服找到的,我不放太深的,好开心啊!

而且手机还挺好的,上门各种软件,手机壳也新!找到它后心情好没美好,以前好多回忆涌出来……

虽然做手术好像对记忆力有点影响,但是一些重要的事,我发现脑袋还是记住的死死的,而且越来越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