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手术后健忘了?

总觉得回家后这次好多东西变得不一样了,医保变了,自己也变了,皮肤变了,家里的事情也变了一样!

陌生又熟悉的感觉,找回以前的照片和资料,一一比较,总觉得不同了!但是照片和视频还是以前那个啊,但是现在反而无所适从!可能跟我想象做完手术后情况不一样吧!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好多东西微微发生了变化,跟以前不一样了,我有点模糊了,懵了一下!

连这里发文也是啊😦,好奇怪的感觉,陌生又熟悉,现在不知道怎办,唯有问回朋友们呢,哈哈!

最近好多事情要做和处理,我核对一下资料,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陌生了!不要说外面的世界,其实换了骨髓,自己的xx变成xy了!

有时候我觉得不是外面的问题,自己的问题,手术后脑袋的记忆力差了!但是抄下来记录和视频又告诉我,我的记忆力好好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