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20 ☀ 又来医院补血了

前晚回家其实一肚子都是出血点了,昨天开始乏力的厉害了!想21号去医院的,朋友和老公都叫我今天去吧!果然只有9了,早点来也好(早申请板板),安全点!下午才来抽血,还是一个没见过的又年轻,有点害怕😨,问她能不能换一个熟手的,我的血管不好抽!(大家还记得上次那个护士抽一大块淤青吧🌚)

她说她是儿科新调过来的,我上次住院就听说过,会有新护士过来,她们不会那么忙了!她笑着说,平时都是给小朋友抽血的,难道你的血管比小朋友还小?后来我给左手她抽,右边大块淤青没退!我以为她会扎哪里,我说上次扎过(其实是上上次)!她说不是哪里,她原来扎隔壁那条,但是没有一个护士敢扎哪里,因为太细又看不到!

但是她一下子扎进去,不用挑花一样,来回穿插,一点都不疼,我懵逼了!然后好温柔地帮我贴了三圈,十分牢固,平时我还特意叫护士上面要多贴一层,怕洗手弄洗贴膜!她居然包的那么好,好细心啊,果然是当我小朋友一样哈哈😄!这样怎么不会弄到啦,针头哪里也固定好了!

中午饭和晚饭不吃医院的了,太难吃了,吃外卖了,虽然有点小贵!中午吃牛肉丸河粉,晚饭老公说米饭太硬了,我吃了也胃疼!叫了一个鱼香茄子🍆和白切鸡,挺好吃的😂!现在真的有点胃难受,喝粥养胃吧,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