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3.2.16☀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心的时间特别过的快的,今天跟一个认识多年的老朋友见面了!一点都不陌生,时间并没有冲淡一切,可能生病加上疫情反而更加珍惜现在!疫情后到现在真的没怎么见过好多人,都是网上联系了!

现在开放了,真好,没想到那么远过来看我,真的好感动,主要鼓励支持我!还带了那么多东西给我,真的感恩和感动的不要不要,我眼浅差点掉眼泪了……朋友拍拍我的头,说你会好起来的,越来越好的,我更加奔溃了哈,真怪差点弄哭人家,至于后面不记得了,我们又开始玩笑来!

今天打扮的有点日系风,大家都说我有点公主的感觉,还叫我直接弄个公主切的发型,笑死我了!化妆后的我,眼睛更加大又像带了灰色的美瞳!后来我们顾着聊天,忘了拍照了,今天拍的好少照片,纯聊天为主,时间总觉得好宝贵!


附近也没什么好逛的,都是商场和吃喝的多,溜达了一会儿,就到晚饭的点了!我们决定去吃海底捞,因为朋友没吃过,顺便带她见识见识一下哈哈!她给服务态度惊呆了,笑死我了!我们从六点吃到八点,全程除了服务员,就是她服务我了,真好!


我饭量大,全程都是我一个人吃的最多,她看着我吃的错觉哈哈😄!吃饱喝足,各自回家了,愉快的一天又这样结束啦!期待下次见面,但是不知道带朋友去哪里玩,自己跑不动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