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19 晴天☀ 嘴馋病?

广州虽然天气晴朗,但是温度只有几度了,今年特别寒冷干燥!我的皮肤问题貌似好了,但是感冒😷反而加重了!老公说:“唉…人家生病有人照顾,我生病靠自己!”辛苦他了,羊了还得去买菜做饭和担心我!


现在医院好多人,流感的季节也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重感冒的!大家提醒我做好保暖防寒,感觉不管用,广东最近天气流感分分钟的。


一会热一会冷风大,我都是戴帽子和避风,特别嗓子不能吹风。帽子是一定出门就戴毛线帽子还是感觉人家穿拖鞋我穿的跟东北人一样!


而且感冒了,别人都没有胃口的,我特别容易饿了,困了,像猪一样!一会儿头晕乏力,想流鼻涕,一吃完饭特别有肉肉,力气就满满了!吃了好几个沙糖桔,感觉整个鼻子通畅了,舒服了,我也是醉了,到底我身体什么构造,嘴馋病吧哈哈!


昨天下午接了一个电话受到刺激,本来最近情绪稳定了不少,早上还安慰弟弟,哎!搞的没有午睡,晚上睡不着,听着书也不安稳!精神内耗严重了,不知道怎么办,脑子又不受控制……哎!我又要闭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