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11 多云转晴 不辣的麻辣烫

星巴克隔壁有家名叫老港风的店,之前路过看到好多美女和帅哥光顾!好像卖牛杂和麻辣烫、猪肠粉、糖水、汤粉面之类小吃的为主,逛街肚子饿了,又不知道吃什么好,突然想起好久没吃过麻辣烫了,牛杂虽然出名,但是最近才吃过了哈哈!

广场外面大装修,全部店看不到招牌,还好我之前路过拍了一个图哈哈!突然发现隔壁的星爸爸黑乎乎的没开灯,绝味鸭脖和奶茶店肯德基都有开!

但是路上还是店里的人真的少的可怜,我是不是不应该出门嘚瑟呢?想想后背有点凉,进去店里已经七点多了,一个人都没有!


小吃店的装修风格完全像七八十年代吧,给人一种特别特别怀旧的感觉。店面不算大,有点香港茶餐厅的feel!座位特别紧凑,我选择了最后一张桌子坐下来,这个角度看有点像小时候吃云吞面的老店!


老板热情问我吃什么,我说麻辣烫吧,指着对面的冰箱问她,自选材料的?但是我不能吃辣,一点辣不可以!她说可以啊,给你牛腩汁做汤底,不放辣可以了!还告诉我旁边的盆和夹子选食物,价位2.68元一两的说!


选择了一个青菜吧,西洋菜最爱了,其他的不想吃,平时吃的比较多!选了油豆腐,鸭血、潮汕猪肉卷、黑胡椒热狗(原来好辣的)、鱼蛋、鱼豆腐、香菇、蟹柳、面条,其实面条种类挺多的,总的来说没真正麻辣烫的店多,还算可以吧!


选好递给老板称重后给我下锅煮了,我马上微信付款!老板好细心,给我香菇和热狗切片,平时都没有,还说不辣的哈!要了牛腩汤底,比较浓的感觉,把全部吃完才开始吃面,面条最下面👇慢慢吸收全部材料和汤精华!


最后吃的肚子圆圆的,原来挺多的,开始以为不够呢!面条没有完全吃完,热狗也只吃半条,太辣啦,混合面条吃还是觉得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