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玩瘋了

在抖音里拍了好几个视频,这些视频截图,一直在玩抖音特效,不会上传这里,加上没电脑的关系!从吃完饭等到现在十二点没血小板给我输上,护士小姐姐叫我先睡觉😴!明天我早上打死不给他们抽血,没给我输上,不知道会不会一点多来呢?哎,或者明天晚上吗?又熬夜了,不管了,吃安眠药睡觉😴!

现在室内温度居然有20℃,一点不觉得冷,外面才十五度,总觉得想喝水!这三天我包房,一个人住,没有人跟我聊天!住医院住的比家里还熟悉,这里还有冰箱啊,沙发啊!早上护士问我不冷吗?可能进来觉得空调冷吧,我说弄了暖风啊,她居然帮我调了冷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