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2.1 阴天☁ 民怨沸腾,上下不配套

话说一个月又结束了,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一大早心情有点低落的,两件不开心的事,过去让它过去吧!美好的一天不应该给破事烦心的!昨天已经取消了全民核酸,但是我问医生还是得要有48小时的核酸才能进医院!

老公说下午带我去自费做核酸的地方做,那跟八月份的时候住院一样,哎!这还叫做放开吗?医院不要核酸,公交地铁不要核酸,这才叫放开吧!?广州这个全面解封政策,还不如不开放!这个不科学,民怨沸腾,上下不配套,链接不统一。


看到群里移植的病友们,要去医院做检查和拿药不行,必须得有24或者48小时核酸检测,但是要到处找做核酸点,我们这里的全部点也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后撤销!门诊病人本身就是有病才去医院,不敢乱跑的,去找核酸点的同时解除更多可能是阳性的,感染几率增加!

穿好衣服出门去做核酸的时候路过平时免费做核酸的地方,本来说没免费做,可能好多人打了投诉电话☎!我们看到灯亮了,也有人排队,虽然可以做啊哈,运气不错哦!

回到家看到信息这样,根据上级安排,我镇上述核酸点今天(12月1日)下午继续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15:00-18: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