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1.28 太阳☀阵雨 邓先生的营养餐

早上六点多起来了,😂昨晚迷迷糊糊就睡着了,不知道什么回事,本来想干点什么的,后来忘了!出太阳的时候,跟闺蜜不同而约的兴奋说出太阳了哈,又聊了各自地区的疫情和问候我的情况!我说过几天可能下雨,下雨后我没出门做过核酸了,她说不用过几日了,估计待会还会下雨!开口中,不到两个小时就哗哗哗下雨☔,然后又出太阳☀!


今天一整天没吃外卖,都在家做饭吃,而且还有炖汤喝!我精神还是游魂一样,看书或者听书有时候很难集中精神,有时候看多或者听多几次才明白具体内容是什么!


以后病好了,估计我回忆起这段经历觉得好神奇吧,从来没试过,其实痛苦😣也是有的,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说!我觉得我一点点进步了,调节负面情绪能力强了,而且陷进去的时间缩短了,负能转正向思维速度变快了!


最后晒晒我的饭吧,早饭没拍就是瘦肉汤粉,午饭有香菇蒸鸡腿🍗和油菜心、韭黄炒蛋,炖汤是人参乌鸡汤!晚饭有西葫芦、蒸鸡肉、炒西兰花🥦,还有黄芪淮山骨头汤!是的,今天又是吃鸡的一天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