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2022.11.21 晴天☀ 禁止堂食


我还以为等着这两天(住院)坐牢出去,来个报复吃点好吃的(群里小伙伴们提议)。我都抑郁了,住了五六天了!虽然昨天听说学生听课了,知道严重性了,没想到今天开始禁止堂食!隔壁的假小子明天出院了,她本来怕我先出院会没人陪,😑没想到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呢?!

虽然可以外卖,但是我还是想出门走走,不然我的抑郁症又反复发作了!晚上泡脚的时候,刷到成都的美食,现在成都跟我们广州的疫情一样严重!假小子说她本来以为过年去长沙玩,现在泡汤了!估计她太开心准备出院了吧,送了一点小零食给我,她收拾东西回家罗!

翻看抖音自己拍的短视频,以前每年生日去的音乐🎶酒吧,最后一次去的时候是2020年,今年发现没了!上年生日去了平时去的西餐厅,结婚纪念日每年去,今年也没了,都倒闭了!因为疫情好多餐饮行业和实体店受到打击,都关门大吉了!

发到群里给小伙伴看我的视频,他们感叹感觉是昨天的事情,我生日那天的红裙子,原来两年多了!还好我一直有做记录,一定要拿起手机多拍照多记录,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要记录,文字图片视频都可以!我们太不容易了,这些年,还好在hive也记录不少,当日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