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小护士的秘密


昨天我在忙碌的时候,不知道我最喜欢的小护士从哪里蹦出来又笑嘻嘻地喊我名字!因为我做雾化又做理疗忙的很,她说你好忙哦!然后帮我量血压,过程闲聊了一下!

她说每次看到我以为她自己还在内三科。后来她出门后又跑到我身边贴着我耳朵告诉我,她准备辞职了,不做了,叫我不要告诉别人!我说我能告诉谁啊哈!

后来我问她怎么不做了,她说在这里太压抑了,连休息的时间没有,不喜欢这里,没人来这科,她给人骗来这里的!这里护士长做事好认真,要求也高(平时我看在眼里),对于二十出头丫头来说有点压力吧!

下午她又跑过来跟我聊,这次给她笑死我了哈哈。她自己也边说边笑,护士长考考她,刚好问到她13床叫什么,问了好多其他情况!她居然倒背如流,所有人震惊😱了!她说她最熟悉我了,然后抽查另外一个病人,她说不记得了,哈哈😄!这逗比来的,她还告诉我平时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

缘分的东西解析不来,可能聊的来吧,原来她是江西人,有男朋友了,也对那么漂亮!我觉得我跟小护士聊的来原因,她其实挺像二十几的时候的我,傻乎乎的好可爱,整天笑嘻嘻的很调皮,又爱自言自语!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