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好好珍惜自己》 虽然命运不公,但爱和


希望还在!以后会有不一样的精彩,探索每天的惊喜!

在网上大家看到我写的文章除了慰问和祝福外也有人表示以后会献血小板,虽然不能用到我身上,但是我觉得好开心😊!只要能帮助他人,顿时觉得自己原来可以给这个社会尽点绵力而感觉到快乐!(写自己的事的时候只想做简单记录下来)

小凌儿在这里代表所有的受血者,谢谢你们捐血者的爱心❤,不然我们活不下去,你们是我们的再生父母,感恩!

生活的苦闷和焦虑还有跟病魔来回作斗争,没有心灰和低落的时候是骗人的,我意志力再顽强都有脆弱的时候!最近听这首正能量的歌《好好珍惜自己》,歌词一听就爱上了!是电视剧《星空下的仁医》主题曲,很暖心的一首歌!好好珍惜自己,懂得放手,珍惜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要好好的,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休息,让自己开心快乐起来!就像歌词里“无力去掌控每步足印,亦细赏精彩人生,领会存在意义乐与悲”!

感动和感恩被爱着,被关心着,被祝福着,无论网上素未谋面的你或者身边的亲人的支持。感恩有你们……珍惜所有的遇见,这份最美的最真心的最暖的风景!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