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经脉检查


下午刚睡下的迷迷糊糊的,医生过来说带我去做全身经脉检查,看看那个经脉不通、实虚还是蛮准的!听的一头雾水跟她来到办公室,开始操作起来了!

先叫我坐下来左手先一只手拿着圆圆的一个铁球类似的东西,她再拿一个不锈钢类的探头笔。然后在我左右手和脚的不同穴位按起来,没按一个穴位,电脑上有一条弧度的线!边做边说,脉象好虚弱,好久才出图!(因为做检查就办法拍照)

我说这病就是气血两虚啊,现在更加虚了!然后她说我的三焦经还是不错的,我看曲线挺高的,其他比较低应该是弱了,而且还慢才出来,后来换了一只手做!


她说我左手比右手好,还说这个测试准确率很高,八成人做了都很准!做完她给我分析了一部分,我问她可以拍照吗?她说可以啊。拍了三张后,她叫我扫二维码整个报告下载出来慢慢看。

挺详细的每个穴位分析,还有我身体分析,报告书我植物神经紊乱和失调,容易失眠焦虑,导致消化消化和内分泌系统加重发生和发展。免疫力和补偿调适机体下降,生理和心理处于轻度疲劳状态。可能压力大和过度劳累后没有足够休息和补偿!

肝胆胃三经脉都不好,血液循环不好等等,后面有详细具体建议你做一些什么调理和按摩等,针对按摩什么穴位,具体什么时间做比较好和吃什么东西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