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这只黑马又创下新高了


昨天看到自己团的bnb突然爆发了哈哈,好开心,一直对它比较有好感。平时会玩一下波段,上次牛市玩了一把。


平时也会偶然定投一下,有打算长期持有的想法。最近大饼和steem一直徘徊,没什么大突破,继续持币观望中!


下个月不是各大交易所平台要清退我们中国用户嘛,到时候变现困难罗,本来不急于套现这些,最多变成u做理财,适当时候再出手玩波段的!


所以昨天我把bnb卖了,感觉它还是会涨,但是又怕今天不走,到时候想跑路困难,毕竟时间不多了。这个月里把里面的钱都变成现金吧,也维持两三个月生活费和药费!


看到别人玩小币种,挺赚钱的,我自己不敢,都是玩这几个认知范围里,比较踏实靠谱,不会亏!还是那句话,我保守型的,本金就是我的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