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回家的第一天


昨天不是回家了吗?老邓已经帮我收拾好房间了,还放了一盆绿色植物在我房间里。新买蚕丝被收到了,摸起来好舒服厚度刚刚好,盖起来也舒服!

隔壁房东还在家自我居家隔离中,我住院五天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解放,看到有点怕!

我还是有点低烧乏力,晚饭无办法做了,老邓出门工作,家里也没吃的,最后还是要叫外卖,还是上次那个店的!



本来想叫灌汤小笼包,后来换成杭州小笼包,小时候的味道,软软的好吃,还要了一份拉肠好滑滑,最后当然要喝粥,毕竟胃口不好又炎症!清淡为主,海鲜粥不敢要来,青菜瘦肉粥一份吧!这样介绍一天了,继续喝水去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