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粥城(回忆录)


以前住三甲医院的时候旁边就有一个叫“粥城”的茶楼,由于医院饭菜难吃不说还不卫生,吃得我感染。本来我血小板低容易感染和出血,每次住院只能吃流食。每次爸爸不嫌弃麻烦和辛苦,出去外面给我买粥和面食的!


从医院住院部到茶楼比较远的,来回半个小时以上!可怜爸爸六十几岁还陪我住院,护士怕他在医院出事!我这病比较麻烦,吃东西必须保持干净卫生,吃错东西要命的,有次在医院饭堂吃错苍蝇,父亲没再给我在医院订餐了!每天坚持三顿外面买,他自己在粥城门口吃快餐!

这次住院刚刚好,看到医院门口对面早餐店,住院的窗刚好看到,正对着,勾起了以前的回忆!上次吃到美味皮蛋瘦肉粥,没想到这里猪肝瘦肉粥那么好吃!(住院之前一天去早餐店吃的,如图)


这个二甲医院只能住院才有的输血小板,以前三甲医院在门诊输血可以了。没有不舒服发烧或者胃炎等,我跟父亲在粥城喝早茶后去抽血等结果,配血输板后再回家。想起那段日子比较心酸。


最后一次父亲陪我住院的时候,头疼的厉害,我怀疑他没吃高血压的药,病情加重了。穿病号服的我,死活拉着父亲去看门诊,果然血压到了180,吓到医生了。然后我马上教育了一番,药怎么可以停,出事了怎办,权衡利弊还是吃药,虽然对肝肾功能不好。


你们当时不明白,我拖着父亲的手,穿着病号服等医生的时候,忍着眼泪汪汪,觉得自己好苦,我爸好惨,本来到我敬孝的时候我确实这样,太难了。后来我觉得我要结婚啦,找人照顾我,我爸老了他还好好休息,不是照顾我,万一医院中风麻烦了!


这样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八九年没过住院了。努力保养身体,不敢给自己生病😷!但是人怎么可能不生病了,有点不舒服马上吃药!但是今年累倒了,老邓出事需要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