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假期第三天


不知道今晚有没有血小板输,医生说没收到通知,这两天开始乏力疲倦了,不知道还有几个板呢?


看到大家去玩图片,问老邓如果我不生病住院,打算带我去哪里玩?他说附近爬山涉水哈哈哈哈!


早上起来去打水,去了三个科没有水打,本来我有半壶水的。倒了后以为装新的,结果倒霉了,木有开水!吃完早饭再去也没有水,晕了!


后来打针💉去了,想着少吃一顿药不会死的!大概十点左右,隔壁阿姨帮我打水,她说有了,问我要不要打,帮我去搞!太好啦,马上吃上药了哈哈😄!后来她手机有问题,我又帮她忙弄好!🥰🍀互相帮助,我们都没陪护啊!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