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我的餐单

由于我血小板好低容易发生出血情况,加上我入院之前就消化道出血了。刺疼到几天吃胃药没缓解,我知道情况不太好了,赶紧去医院🏥。医生再三叮嘱我只能吃流食或者软的食物,不适宜吃硬食!

在疫情期间住院比较复杂,都是医院订餐,甚至外卖都不让送,限制了太多。很多医院的食物口感和营养只能说一般般。

昨天虽然输上血小板了,但是消化道还是有点出血和刺疼,检查结果也显示少量红细胞,就是微出血了!

不敢订白米饭,所以一天三餐不是喝粥就是汤面、汤粉、汤饺子,这次多了一个选择云吞!这里饭堂好奇怪的,汤类(汤粉、面、饺子、云吞)都会有一个荷包蛋。而且汤粉面里面材料没说明是什么,还有粉类可能是米粉、河粉、米线当天随机的🙄!所以我一天吃三只煎蛋。😌而且价位还不贵¥10-12,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米饭🍚的配菜差点儿,米饭好硬的!

我每天抽那么血,最想喝点营养的汤补补身体。这里汤淡而无味不说,感觉一点营养都没有,量好少!想叫外卖不行,最后求救老公,他早上十点给我炖汤了。十二点半准时拿到医院,这次护士小姐姐好好人,肯开门给我出去拿东西。


老公熬了好大的一提壶,喝的我饱饱的,分了中午和晚上两次喝。我说怎么不放点参类啊,他说我要求多多的!🙊🙈最后问我好不好喝,当然打死都说好喝啦。再怎么说比医院的真材实料吧!哈哈😄

好了,我今日写到这里,谢谢大家阅读和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