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久违的早茶








久违的早茶

今日老邓一大早叫我起床去喝早茶❤️,我说不行昨晚又失眠了,我要补睡觉!他说吃完回来再睡觉,好久没去喝过啦!又说什么及时行乐……拗不过他只好乖乖陪他去了!

他还叫我打扮漂亮点,他也穿了我买的衣服,不想扫他兴,就收拾了一下啦!

来到平时酒楼,老规矩,坐下来我点餐,他泡茶。今天不想吃太多肉肉,清淡点,于是我下单了:紫金酱皇蒸凤爪 ,菌香味鲜菊花包 ,荔湾渔家艇仔粥,红烧乳鸽(今天特价),新品流心荔枝球。

没什么胃口,平时吃好多的,今日吃三份之一,然后最后四个新品荔枝球。我以为什么东西,原来就是煎堆(麻团)改良版本,上火啦,只吃了一个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