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如果我是一根韭菜


老公说你躺平都没用,如果你是一个韭菜,别人收割的时候还是会把你扶起来,然后把你收割了!


我笑着说,那躺着比较舒服嘛!反正竖着躺着都得给割,我还是躺下来吧,哈哈!我已经躺平等命运来强我!


广州这几天连续大暴雨,希望雨水把疫情也带走,人们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身体还是有点虚弱无力,尽量少说话多休息,最近流食为主!


最后想多谢一路支持我的人,我的小伙伴们还有你们,铭记在心中,同样我也会继续支持你们,谢谢!


图片来源:网络表情包,如侵可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