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807の不冷靜

#話多#笨蛋#雙魚#信任

上個星期五還沒等到判決結果,其實正常也沒那麽快。只是警局警察說星期五就有消息,所以我很緊張也一直在等待。不曾想,知道今天星期一還是沒有任何一絲動靜。也是,怎麽可能那麽快,司法程序,如果可以那麽快,那就不會2022年的11月報警,但到2023年的7.8月才上庭聆訊。

假期那幾天,我有點精神内耗自己,如果律政司有跟我開會,那我一定不會像那兩天,好像被人按著打。比如問男方怎麽威脅你,我可以說其一 如果真的兩份工作那麽累,爲什麽還可以去幫朋友裝家具,配別人公婆去逛街,但對我就話不多説一句,直接暴力處理;其二,第二個月我就離開了, 但威脅我要先付款按揭,有收據才肯轉賬,但是我一個月的收入還不及按揭的月供額;其三,家居上網,說是寫我的名字,應該我自己繳款,但我離開了,用的人是他,那照他這麽説,房子也是我的名字,那是不是也是我處理就好?其四,他説過很討厭老闆,把中疫情同事的測試液體滴在老闆的麵包上,還説老闆吃了沒中。他還拍蜘蛛給我威脅說,如果我再那麽多話,就給我加料。

我這個人,到現在才意識到自己是怎樣的。一緊張,心跳加速,就暈頭轉向。今天上班,我幾乎很多話都説給同事聼,感覺很自打嘴巴。比如玩Rugby認識的男生,想追我,但是很惡心的態度,但是我很帥。又或者説那幾天陪伴我的朋友,有一個女生很不會看場面説話。算了,説了就説了,人生就是分享,不説,壓抑死自己。不後悔,只是覺得自己很笨。也還好,她也是有分享自己的事情,雖然說很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還是自説自話,感覺自己都快自閉了。打了官司后,突然沒動力減肥,維持美好體態。但是還是不可以放棄,女生真的身材好,穿衣服才好看。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