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515の半陰半晴の鬼天氣

(编辑过)
#偶然頓悟#經期症候群#心累#男人#夢#漂亮#女性朋友#愛#早餐#喜歡條件

昨天是母親節,雖然對嚴重重男輕女的父母已經失去了那種冀望,但鬼使神差下還是帶了母親去【唐宮小聚】吃了接近8百元港幣的。回到家,熱水器又壞了,只能好像小時候の窮苦生活般,煲壺熱水加點冷水,洗洗脚洗洗手就那樣睡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經期症候群,還是鐵架床的可憐?一整晚全身那裏癢,這裏癢,身下的鐵架是沒床板的,它時刻提醒著我,那段不堪入目的感情帶給我的後遺症。輾轉難眠下,終於在凌晨1點多睡着了,誰知,2點多聽到門外母親和弟弟的爭執聲。哎!窮苦人家在香港的生活,無非就是這樣。狹隘的空間裏,僅剩的那點自由也就是關起房門。對,我又醒了,頭痛加上煩躁,驅使我點開了清心咒,讀著讀著有了點睡意。

迷迷糊糊的我依舊躺在床上,身邊卻是那天陪我去跟前任一家談判的女性朋友。看著她漂亮的外表,我有點自卑。看著她性感的小嘴在説: 我喜歡你的前任,我想要和他在一起。我心很痛,連忙問:你不怕他會家暴你嗎?她看著我:不怕,我會讓他愛我,因爲我漂亮。而且他母親,我搞得定。只要你不再愛他就好。我帶著一絲不確定:我...…嗯!她看了我一樣,跑出去,還説今晚就要你前任變我現任。我不敢出去看,我知道那個人就在外面。我好像迷迷糊糊啊睡着了,但起床去厠所后,看到前任還在客廳和我的家人一起。我眼淚都下來了,我知道我們分開了,我沒資格在過去抱著他,但我很開心他沒跟我漂亮朋友在一起。突然,他身邊所有的人都起身離開,只剩下他,我真的忍不住,他聽到我的聲音,轉身過來,淚眼婆娑抱著我說還愛我。我心中瞬間愛意爆棚。但我知道我前任的名字,但怎麽樣子是另一個男孩。然後,沒然後了。

我是真的醒了。7點多,看著房頂,我迷茫著想著那個夢。距離上班還有1個小時,要再睡嗎?不了,起來運動吧!拉個筋也好。我很難過,我知道我還是愛著那個人,但回不去了。心裏沉甸甸的回到公司,連跟同事打招呼都沒力氣。平時都是牛奶麥片香蕉穀類配餐,今天看到抽屜裏有芝麻糊,快過期了,那就芝麻糊香蕉穀類配餐。吃著吃著,好想哭。那一刻,我才發現,即使大部分的配餐材料都差不多,但原來我喜歡的還是牛奶麥片做基礎。原來我喜歡的還是那些條件的男孩,即使其他基礎條件的男孩也不錯。

其實他們真的不好嗎?不是的,只是我不懂得應對,當初大家都是好的。真想回到過去,把故事再從來一遍,至少不留下遺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不是在創作故事,我是在分享故事。不一定和您的故事雷同,但或許息息相關。不一定有道理,但或許可以瞭解多點人生的地雷。望大家有共鳴,欣賞到故事的内在。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