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她和他(二)。

我,是布萊恩
·
·
IPFS
·
因為命運的安排與邂逅,逐漸縮小線與線的距離,最終重疊在一起。

此故事的主角 B & L:
B內向沈穩深藏不露還有點偶包。
L活潑大方重義氣還有點無釐頭。

《承上篇...》

在一個豔陽高照的週末,天氣晴朗的補習日中,B翹了課,獨自吃著漢堡坐在麥當勞翻著講義,翻著翻著,腦中突然閃現:
「!我好想找L!」

雖然不知道L是不是剛好在打工,B也不多想隨即拿起了手機撥給L,沒多久,電話接通了:
「欸欸!妳今天有上班嗎?」
『沒捏,休假,幹嘛?』
「我人在外面,今天超~不想補習,我翹課了!我去找妳好不好?」
『咦咦?現在??』
「對啊,反正當初妳搬新家,我都還沒有去參觀過耶!」
『喔喔!好啊!來吧!』

B帶著L喜歡的飲料,到了L家門口,兩人一碰面又開始嘰哩呱啦,大聊特聊:
「你有在補習嗎?」
『有啊!就XX那間。』
「什麼?!不就跟我同一間!我怎麼沒遇過妳?」
『你看吧,你都沒在關心我,而且時段不一樣吧!我有時還要上班耶!』
「也是,那不然之後妳要去我們再一起去啊!不然都沒伴,看著預錄的課程有夠無聊!」
『也不是不行啊,到時再約時間嘍!』
就這樣聊到不知道多久,天色漸晚,也是該道別了,回去前才發現原本說要參觀新房子,但從頭到尾沒進過L家門...兩人又這樣嘻嘻哈哈的表示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說是說約好一起補習,但L總是因為打工時段和B搭不太上,真正一起上補習班不過一、兩次,課程也逐漸接近尾聲。

有次的晚餐後,L突然打給B:
『欸你甄選的學校填好了嗎?』
「早就填好了!怎麼了?」
『我有些內容看不太懂,不知道怎麼寫欸,我去找你,看怎麼填唄!』
「那妳已經有目標學校了嗎?不要到時問妳妳都還沒做功課哦!」B太了解L那隨性的個性
『有啦有啦!已經看好了好不!!』
「妳先把妳會寫的寫一寫啦,包含學校那些哦,還有妳等一下要準備...巴拉巴拉...嘰嘰喳喳...」
『好啦好啦!不要再唸了!等等到嘿!』L趣味的打發隨即掛上電話

不一會兒,L到了B家,因B家中做小本生意,家人和L也見過幾次面,常常聽到這號人物,即使是異性,也已見怪不怪,家人的評價一律是<那位開朗的女生>,簡單的和B家中長輩打聲招呼後就開始切入正題:
「妳先給我看妳填的地方,我幫妳檢查。」
L翻開了甄選入學的表單
「哇靠!太巧了吧!妳跟我填同一間學校!!!」
『真假?!這間我研究很久了,想說系別有興趣,就填它了!』
「我也是耶!」B馬上翻開自己的表單給L看
「但我們是不同科系,我旅遊,妳是旅館。」
『不是欸,這間在東部捏,你可以讀那麼遠?』
「為什麼不行,就填啊去讀啊!」
『哈哈哈哇這樣好欸,去到那不用擔心沒有熟人嘍!耶~』
「欸媽,L跟我填同一間學校欸!超剛好的!」
就這樣為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到歡天喜地:
「等等,那只是申請,也要看有沒有通知面試啊!」
『對吼,好吧!那就等通知嘍!』

當然,資料寄出後,B和L也順利接獲該校邀約,兩人也約好一起去東部參加面試,因為距離關係,B跟著家人以及L帶著另一位同學提前一天到東部入住。
當晚B到隔壁房找L和另一位同學聊天,聊著聊著,同學說她坐火車坐到累了,倒頭直接睡著,剩下B和L,兩人在那環境突然出現了一些奇妙的化學效應,B和L同時一改以往打哈哈的表情,深情的看著彼此,剎那間整個四周彷彿靜音般,只聽到對方的呼吸聲,B就吻上了L。

這一吻將曾經許多的同甘共苦、湊巧、默契等回憶一個個在腦海中呈現,原來這就是緣份、原來愛情這麼近、原來兩人常常會突然想到彼此是因為開始有了前兆、原來在自己的感情世界裡,繞了一大圈,最後又回到了各自的身旁,以前說的不會是彼此的菜,在這時空裡,完全拋諸腦後,這一吻,讓B和L捨不得離開。

【在一起】

但因為時間關係,最終兩人不得不拉回現實,為了隔天的面談彼此加油打氣,趕緊回房,儲備精神,果然,面談一切順利,兩人紛紛接獲入取通知,同時也開啟了人生的下一頁。


沒錯,以上呢就是我,布萊恩和老婆(就叫Lee吧),的小小愛情故事,因為突然打太多,最後決定分成兩篇,其實還有再濃縮了點。
每當身邊有新認識的友人看到我和老婆的默契和互動,都會問我們怎麼認識在一起的?我都會說你有酒嗎?容我娓娓道來,哈~開玩笑的。
我都覺得我們倆的愛情故事很神奇,是不到夢幻,但就是很巧,就像那命運本把我們綁在一起,但線太長了,繞呀繞的最終還是要纏在一起。
老婆常問我,以前我們明明是不同世界的人,到底喜歡她哪點?我總說:「妳的笑容」,甚至到現在也是,我愛她的笑,那種可以治癒一切不愉快的笑容,深植在我心。
至於老婆是不是一直那麼樂觀呢?有機會再分享比較心理層面的故事。

好,再來就是要準備朝人生下一頁的故事說起嘍!祈求再多給我一點時間來整理我們的愛情故事吧!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經歷過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嗎?還是當初有什麼神奇的緣份導致在一起呢?都歡迎寄信、留言與我一起分享討論哦!

簡單分享、分享簡單,我,是布萊恩,我們 下 次(篇) 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我,是布萊恩在這時而汲營、時而庸碌的世界裡,你是不是有太多的小故事,隱藏在心底,卻找不到出口? 何不你來說;我來聽,並幫你寫下來。 我有平台,你,有故事嗎? 歡迎投稿分享:bryanthsu18@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004,她和他(一)。

#003,獨自創作,該怎麼熬?這是認真的詢問。

#002,菜鳥老爸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