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精神來源。

我,是布萊恩
·
·
IPFS
·
不要著急、不要厭惡,我只是想分享。

Hey there,
我是地方兩寶爸,布萊恩。

之前有說過我加入了以往自己聽到就討厭的傳銷業(真心覺得是“人”自己搞壞了名聲),爾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想進入的原因吧。
等等...等等,會不會大家看到上述立馬轉頭就走了?不要啊~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使用產品後的感想。
因為說實在的,我和老婆的個性都不是那種積極進取型,一直以來認識我們的人,給對方的感受度叫【有趣】且【無釐頭】的夫婦,相處起來又讓人覺得我們【誠懇】又【實在】,沒錯,我個人覺得真誠很重要!這也是我從小至今為人處世的態度(導致常常碰壁,但我還是覺得人性本善啦),我們自己都不喜歡被強迫、被推銷,為什麼要拿出來面對別人呢?!對吧~

那至於為什麼還要推薦產品?沒有,是剛好我使用後很有感,純粹想分享,因為也許有人是需要的;還是那句,產品本身沒有不好,不好的是“人”去營造給別人不討喜的感覺...導致現在人聽到直銷都會畏懼三分或人人喊打,如果真心沒興趣,可以就跳出不看沒關係的,有興趣的人,就請往下看吧!

好,那進入主題嘍~
出社會後,當時的自己還年輕,上過大夜班、小夜班、全天班、早班、晚班等等相關性質的工作,一開始覺得調適的很好,但漸漸的時間轉換後出現了精神不濟的情況,為了增加精力,看到大家都在說要吃B群,所以就去買一般市面上錠狀的B群來嘗試,也因為第一次使用,哇~原來這就是B群啊!味道很重,尿尿很黃,精神有稍微好點哦!但是一陣子後,咦?怎麼好像沒感覺了?那我改吃加強錠或高劑量的B群好了,可是卻越吃越想睡?原來一方面因為身體沒有得到適當的放鬆和休息,常常呈現高壓狀況;另一方面身體吸收不了,導致都排出了體外。
那不然我先不吃好了,似乎有稍微好轉,但每天還是很疲勞,還是我去買B群發泡錠,可以泡著當水喝,常常補充,效果卻一樣有限甚至完全沒感覺,每次老婆問我要不要再買發泡錠時,雖然知道無感但我都回答好啊,後來發現我只是喜歡那種冰涼(因為我都加冰水)酸酸的味道,只是喝個習慣、喝個慰藉罷了,最後還是選擇沒喝了,想說算了啦,反正每天上班身體也習慣那種疲累感了...
可是年紀漸漸稍長,體力再次階段性的下滑,又重拾了是不是該補充個保健品的想法,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了此公司的B群配方,一開始覺得有點麻煩,因為是粉狀還要自己抓量自己泡,可為了喝看看就試了。明明前一晚還沒睡好,以過往經驗隔天必會爆累、爆睏,但我的精神值卻直接飆高,上班途中一點想睡的感覺的沒有,順便記錄這提神的時間,待我開始感覺到有點累了的時間點為15:00過後,也就是維持大約一天,8小時!有點神奇,但我仍然呈現狐疑的狀態,一直覺得怎麼可能!所以開始每天使用直到喝完,順便停用再觀望,可停止後,隔天上班時疲勞感就又回來搭我肩了...於是決定持續的使用它至今,畢竟每日上班需要大量的精、氣、神,用它來提振精神,沒有不好。

這並不是在誇大效用,純粹是我個人的體會,當然每個人的體質、狀態、吸收程度不一樣,會有不同的效果,不是人人都相同,像我老婆她只覺得精神有變好,但沒像我可以維持這麼久,不過確實有大大減緩疲勞感嘍。

至於B群有什麼成份、效能?其實好像也不用講解這麼多,畢竟現在資訊發達,網路上都查得到。當然還是建議平時就要均衡飲食,搭配保健食品補充,有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哦。

那什麼族群適合B群:
1.一般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常熬夜者,就是我)
2.飲食不均及外食族(我是)
3.勞動力工作量大者(還是我)
4.素食或年長者(目前不是)
5.運動族想提升表現(是我)
6.特殊急症者(目前沒有)
7.懷孕婦女(我不是)

雖然個人不是那種特殊疾病,還是說喝完有神蹟的那種(因為本是違法的),但因為自身有需求,有體驗過後,身體又得到了回饋,在用與不用之間產生很大的差異性,有感覺,就會對產品產生信心,當然就會想要持續地使用它。
因為後期條款關係,我好像不能隨意表明公司,是比較不能理解啦!不過沒差,本意就不是要推銷,只是純分享,如真有此類需求或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寄信詢問我,我會誠心跟您分享哦~(放心,我是沒要拉人啦!)
也不要因為這篇就對我改觀,啊~原來布萊恩就是個直銷仔,又要洗腦人家了!(抱歉,我可做不到...)

好啦!以上就是個人體驗,供大家參考,同時想問大家有沒有遇過什麼不好的直銷經驗導致非常厭惡呢?或者大家除了保健食品外都是怎麼提神讓上班工作期間不會昏昏欲睡的呢?都歡迎留言或寄信與我一起分享討論哦!

簡單分享、分享簡單,我,是布萊恩,我們 下 次(篇) 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我,是布萊恩在這時而汲營、時而庸碌的世界裡,你是不是有太多的小故事,隱藏在心底,卻找不到出口? 何不你來說;我來聽,並幫你寫下來。 我有平台,你,有故事嗎? 歡迎投稿分享:bryanthsu18@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006,那晚,怵目驚心。

#005,她和他(二)。

#004,她和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