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她和他(一)。

我,是布萊恩
·
·
IPFS
·
兩條本不該相遇的平行線。

在一個專科新學期的開始,各個從不同地區國中畢業的新生們陸陸續續報到。

此故事的主角 B & L:
B內向沈穩深藏不露還有點偶包。
L活潑大方重義氣還有點無釐頭。

國中時期的B還不擅於與異性相處,偏偏升上專科後,因科系關係,第一次接觸到女生比例比男生多的班級(24:4),但在環境的催促之下,B漸漸融入了團體,開始展露頭角,成為班上成績較前段的學生,同時也開始受班上及科系上的關注;而L始終有著自己的調調,學業從來不是重點,只有開心過每一天才是終旨。

也因為兩人個性的反差,總是大辣辣的L和內斂的B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兄弟兼閨蜜,但僅僅只是在學校,只要兩人碰面才會如此契合,也因為面對不同的校園挑戰、人際關係、愛情觀、學業等,同時也培養出哥兒們間的革命情感、默契和對彼此的了解,明明是這麼合得來的異性朋友,偏偏放學回家後兩人卻從來沒聯繫過,幾年來唯一一次課後B打電話給L的原因,是身為一排排長必須聯絡自己的排員記得準時交功課之事,僅此而已。

每隔一段時間,班導都會重新抽籤更改所有同學的座位,但B和L兩人總是被抽到不是在前後、就是在左右的位置,就因為太近兩人太愛講話,而時常被老師警告過,也因兩人的互動如此親密,不免會遭到旁人的猜測以及懷疑,但B和L深知彼此都不會是彼此的菜,從來沒有動心過,畢竟當時的他們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兩人也從沒想過要越矩,守著純友誼的線,單純是難得交心的異性知己。

學校裡大大小小的活動B總是被推舉參與,也因為表現突出,已接近是校園風雲人物,而L依舊在她自己的舒適圈裡徜徉生活著,雖然感覺是處於不同世界的人,但每當B需要輔佐時,L必會義不容辭的擔任得力助手。

有天B出了場偏嚴重的車禍而住院,第一時間探望的是L,即使看到了狼狽的B,L還是嘻嘻哈哈的希望B提振精神,同時也為原本冷冷的病房,注入點青春熱情;也許是在感情方面處理的不順遂加上車禍過後,經過幾個月的休養、復健,B坐著輪椅回到校園的同時卻也逐漸喪失了當時如日中天的氣焰和光彩,在復原時期慢慢的淡出,慢慢的在科系上消聲匿跡,成績也開始沒有了起色,表現平平,B的巔峰如同流星般,稍縱即逝。

同時因為已是高年級,課程變少,B和L的見面和互動也隨之漸少,各自的戀情也都陸續結束,兩人都恢復了單身,同學們紛紛開始為升學而努力準備著,自習的自習,補習的補習,不想升學的已開始打工賺取生活費,而L則是其一邊打工邊找時間上補習班的人。

《待續...》


簡單分享、分享簡單,我,是布萊恩,我們 下 次(篇) 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我,是布萊恩在這時而汲營、時而庸碌的世界裡,你是不是有太多的小故事,隱藏在心底,卻找不到出口? 何不你來說;我來聽,並幫你寫下來。 我有平台,你,有故事嗎? 歡迎投稿分享:bryanthsu18@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005,她和他(二)。

#003,獨自創作,該怎麼熬?這是認真的詢問。

#002,菜鳥老爸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