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攻頂小巨蛋!Ozone爬象山驚見「超粗生物」 路滑險跌倒

eva1130603
·
·
IPFS
·

為攻頂小巨蛋!Ozone爬象山驚見「超粗生物」 路滑險跌倒

男團Ozone日前宣布開啟「攻頂之路」計劃,為了將在8月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他們持續練舞、練唱、練特技、練肌肉,特別在6月18日利用工作空檔,相約一起爬象山鍛鍊體能,雖然登山前的雷陣雨讓六人心驚膽跳,但好天氣在抵達登山步道口時降臨,讓六人能順利安全地攻頂,高舉特製的「Ozone World Top 攻頂計劃」紅布條,象徵著Ozone面對未來的挑戰,都會彼此支援,一起一步一步熱血闖關,也成功搶先感受攻頂World Top的王者風範。

祖安分享:「爬山過程真的滿累的,但是途中看到很多很特別的動物,像超粗蚯蚓、超大蝸牛,像是我們的攻頂之路,一路上有很多的挑戰,經歷過這些挑戰後,才更體會到沿路的風景是最美的。」持續每天密集高強度的魔鬼特訓後,Ozone的體力也逐漸提升,六人在登山步道上都臉不紅氣不喘,腳步穩定持續登高。子翔表示:「在籌備演唱會的過程中,能夠一起抽空親近大自然,也在腦海中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更珍惜六人的友誼。」

而Ozone日前釋出的演唱會加油曲〈Speed Reload〉,以遊戲裡相互支援、默契配合的精神概念,結合Ozone相互扶持的團魂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透過歌曲唱出Ozone之間的熱血情誼和默契,在這次爬象山的提前攻頂體驗中,煥鈞說:「這次不是在工作的時間相聚,很像郊遊團,真的很開心,但大雨過後的階梯其實滿危險的,像我在路上差點滑倒,還好有哲言扶住我,讓我有種支撐彼此的感覺,如果在攻頂路上需要幫助,隊友們都在身邊。」


張信哲杜拜開唱成華人之光 「外媒搶報導」評價曝光

張信哲甫於端午連假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辦「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杜拜站,這場讓他成為華語第一人的杜拜站,也在國際引起轟動,中東在地媒體和外媒不僅爭相報導,而且都給予極高度評價,令人振奮不已。

張信哲情歌飄揚中東,揚威輻射國際,接連眾多外媒接力報導,第一位站上阿拉伯半島開唱的華語歌手,在耀眼的國際大城杜拜唱出屬於華人的驕傲!全球共計千家外媒熱烈報導,有國際媒體巨擎FOX(福斯新聞網)「Fox 40」、美國NCN(News Channel Nebraska)、澳大利亞「Kalkine Media」、加拿大「CEO.CA」、北美權威金融刊物「BUSINESS INSURANCE」、美國「Investor Observor」、多倫多「The Global And Mail」(環球郵報)和「Yahoo Finance」(雅虎財經)等,可以看到不只是海內外娛樂媒體的大篇幅報導,連財經性、金融、綜合媒體都對張信哲插旗杜拜給予重量性、亮點報導。


原子少年」挑戰歌后〈有一種悲傷〉 釣出A-Lin:差原唱一點

TVBS、踢帕娛樂出品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於今(17)日盛大開錄,擔任「vocal擔當」的少年黃賀群,帶來金曲歌后A-Lin的高難度歌曲〈有一種悲傷〉,釣出A-Lin本人現身,原來她是客座導師,對於黃賀群清澈的歌聲,她幽默點評:「很棒,差原唱一點。」

來自「風行者」的葉雲章(花花)表演breaking舞蹈,獲歐弟激讚:「有像王嘉爾(Jackson)的帥度。」看了就技癢,坤達爆料:「歐弟哥一直想跟少年們battle,他現在是battle少年。」歐弟自爆挑戰過坤達〈星期五晚上〉E16蹲,跳3下就喘,坦言因為照顧懷孕女友,「最近滿累的。」

《原子少年2》8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播出,晚間10點中華電信MOD上線;8月30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中視播出;8月31日起每週六晚間6點原子少年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


小S和蔡康永《康熙來了》重啟沒下文! 詹仁雄曝卡關「最大原因」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經典節目《康熙來了》於2016年劃下句點,讓粉絲相當不捨,上(5)月製作人詹仁雄貼出和小S、蔡康永聚餐合照,認了有意重啟《康熙來了》,但似乎無下文,6月17日詹仁雄出席TVBS、踢帕娛樂出品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首錄記者會,曝光《康熙來了》卡關原因。

《康熙來了》重啟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不料卻換來一場空,詹仁雄今被問卡關關鍵,他無奈:「他們2個想不做就不做,他們不想做也不是我可以控制得了。」並透露進度,「我覺得其實就是現在他們2個都還在考慮中,都還沒親口答應」。

詹仁雄坦言當初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今年正好是《康熙來了》20週年,就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我們是真的想做一件事回饋粉絲,你看現在還在傳以前的片段,我們大家就聊的很開心,其實也是他們突然聊到,那個照片就是在開會啦,所以記者問我才會說有機會」。


王仁甫爆家人遭威脅!季芹捲統戰風波氣炸全說了 成都拍片慘被獵巫

王仁甫和老婆季芹近年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是一家人到成都旅遊,未料上線時,遇到網紅「波特王」爆出文化統戰紛爭,夫妻倆遭質疑是否有拿酬勞或利益交換?對此王仁甫和季芹6月17日出席2024蒙古戈壁世界四大極地馬拉松記者會,針對網友疑問反擊了。

蒙古戈壁世界四大極地馬拉松於6月23日至29日在蒙古戈壁展開,比賽將持續7天6夜,參賽者須七天自負重10到14公斤穿越蒙古大草原、沙丘和岩石山谷,完成全長250公里的賽道。王仁甫強調這趟是自費,並非外傳有利益關係,原定的行程也不會有顧慮,「我們這次去蒙古,它本身就是一個國家,應該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我是自費,全程自費。」

王仁甫強調頻道內容多半是夫妻倆到處旅遊的紀錄,希望在老了後可以拿來好好回憶,過往也去過很多國家,「這次去成都,剛好波特王提了這個點,時間點剛好遇到,所以被波及到,網友的想法我們也接受。」不過一旁的季芹氣憤難平,直呼:「但是我不能接受!大部分的人還是很理性的,我不能接受少數不理性的人攻擊我的家人,說一些威脅的話。」

王仁甫自認是和平主義者,不太會去跟網友筆戰,所以也不會提告網友,表示:「他們看我們的表演,他們有想法就讓他們去發洩,讓他發洩完,我還是做娛樂演藝人員該做的事情,他們願意再看我們的表演,我也很開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