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突爆「未婚生子」 最正棋士美成這樣

eva1130603
·
·
IPFS
·

母胎單身突爆「未婚生子」 最正棋士美成這樣

人稱「千年一遇最正棋士」,黑嘉嘉21日出席眼睛雷射代言活動,提到至今30年都是單身,「我宅在家也很快樂,可以看書、追劇、打掃家裡」,接著話鋒一轉稱很喜歡小孩子,可以接受未婚生子?她說可以:「因為從小就想要有妹妹,所以我希望有2個女兒。」若過幾年仍未出嫁,也許是個好方式。


健身房創業8周年 何守正預謀轉型讓新生代接棒

前球星何守正創立正能量健身房今年邁向八周年,創業的路並不輕鬆,多年來他幾乎都是一週七天沒休假,天天都在健身房裡度過,他笑說:「沒騙你,待在正能量的時間比待在家的時間多太多了,但說實話我熱愛我的工作,當教練教學員運動健身,而學員們也分享給我很多不同領域的知識跟趣事,互相學習,常常我都是回到家了,才開始有累的感覺。」


Sandy吳姍儒氣到差點動胎氣 心機女出招他們全淪陷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四季第三、四集於本週三(21日) 晚間九點準時於官方頻道上架,節目熱度持續升溫。觀察員阿本搶先透露「男女嘉賓們的相處狀態已進入激烈的愛情修羅場,才相處不到一天就能明顯看出他們彼此都有在意的人」。本週觀察室也難得呈現火爆狀態,在第一次配對中互選的亦凱與凱玲進入兩人世界,讓同樣對凱玲有好感的博雄在一旁完全插不上話,被動表現讓孕婦Sandy吳姍儒動怒:「博雄為什麼不主動?」阿本也忍不住喊話博雄「喜歡就衝了啦」,觀察員溫妮更罕見發狠:「他的貓都比他有勇氣!」


女友病逝道別 邱鋒澤痛哭「無法被抹滅的感情」

邱鋒澤邀來香港女演員蔡思韵同赴日本,拍攝新歌「摺痕」MV,面對女友生重病且命不久矣,他暖心陪伴對方走完最後一段路,道別愛人相當揪心,尤其他落淚一幕讓粉絲感動萬分。

邱鋒澤表示「摺痕」這首歌象徵與傷痛共存,用「紙張經過翻折留下的痕跡」比喻成生命中無法被抹滅的感情,「這個概念是我以往的歌曲中沒有出現過的,團隊也花費了1年準備這首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他的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COlOR Free」精裝版已開放預購。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