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芮萱挺孕肚首露面! 王傳一「對她做1事」懊悔了:不早說

eva1130603
·
·
IPFS
·

臧芮萱挺孕肚首露面! 王傳一「對她做1事」懊悔了:不早說

2024年桃園電影節盛大開跑,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在桃影世界首映,在大銀幕搶先放映2集,製作人余政憲、導演林宏杰,率領主要演員王傳一、翁家明、臧芮萱、游小白等演員與觀眾相見歡,王傳一出道多年首次扮演醫生,開拍前花了1個月時間學習把脈、針灸等中醫知識,雖然片中針灸畫面因為牽扯醫療行為,是由專業醫生擔任手替,但私下導演林宏杰當他白老鼠,讓他在虎口下針,王傳一笑說:「導演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應該沒事。」

另外,飾演護理師的臧芮萱,是她七夕宣布懷孕首次公開露面,王傳一忍不住說:「不早講,我之前還一直叫妳減肥!原來是懷孕了。」臧芮萱則喊冤:「我又沒有胖很多!」


方宥心16歲演到78歲 阿嬤附身引驚嘆「靈魂瞬間切換」

吳念真舞台劇作品《人間條件一》於上週末在國家戲劇院演出,睽違8年再度登台的全新卡司,吸引眾多演藝圈好友前來欣賞,現場觀眾更是感動不已!該劇以洪都拉斯與方宥心飾演的父女、母子關係為主軸,真實詮釋台灣家庭常見卻說不出口的愛,一位觀眾也寫下:「舞台上的洪都拉斯就像我爸爸,無論是對朋友的樣子、教養方式,真實的人性還有那些說不出口的愛讓我很有共鳴。」

方宥心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扮演16歲少女與78歲阿嬤,知名電影行銷人王師讚歎道:「一秒鐘瞬間切換相差60歲的靈魂,從語言、身形、步態,是一個令人完全讚歎的一個表現。」舞台上阿美與阿嬤的每個段落都充滿動人的感情,牽動觀眾的悲喜。


邱軍〈運轉人生〉爆紅!金曲歌王驚喜合唱 淚喊:何德何能

邱軍台語歌曲〈運轉人生〉爆紅,引爆熱烈迴響,MV日前也在YouTube突破1000萬次點擊,穩居錢櫃KTV排行榜冠軍,歌曲不只獲得大批歌迷喜愛,近來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及金曲樂團麋先生的主唱聖皓,都點名喜愛這首〈運轉人生〉,邱軍的台語搖滾魅力席捲全台,更是今年成績最突出的歌壇新秀。

邱軍首次挑戰台語搖滾歌曲〈運轉人生〉,推出後深受各界喜愛,好評不斷,許多歌迷在社群平台轉發分享,日前邱軍驚喜釋出與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合唱〈運轉人生〉片段,直呼「我何德何能能邀請金曲歌王跟我一起合唱!」影片一發布就獲得熱烈迴響,點擊觀看次數暴衝,不到24小時就已累積超過22萬次,目前已累積36萬次,再次掀起運轉旋風。


才求婚大元5個月!鼓鼓不藏宣布「新身分」:夢幻旅程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求婚成功5個月,好運跟著來,除了和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GX將在9月22日攜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登上香港,還有另一新身份,接連參加《樂來樂快樂》及《閃亮星電音》,分別擔任助理主持以及電音製作人,除了上展現自己音樂才藝,在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廣受好評的他,也可在節目中看出他主持功力的精進。

以音樂現場為主軸的形式,由庾澄慶主持的節目《樂來樂快樂》,鼓鼓擔任助理主持人,他在裡頭有詼諧的一面,同時也show出多方才藝,無論是打手鼓、木箱鼓、非洲鼓等各種樂器再到DJ,無所不能,播出後受到觀眾喜愛。視庾澄慶為偶像的鼓鼓,能透過節目和偶像合作,鼓鼓相當興奮,稱加入「哈林戰隊」,「不只樂來樂快樂,簡直太快樂」,他說:「能跟著哈林哥製作音樂節目是我音樂旅程中沒有想過的夢幻旅程,每一次錄影都收獲滿滿,除此之外中在旁聽到每位成功的歌手分享音樂人生觀,太幸福了。」


驚喜合作九澤CP!動力火車認了「最大挑戰」內幕曝光

動力火車6月時先數位上架新專輯《結伴》,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即將發行實體專輯,除了之前已上架的10首歌曲外,更追加3首驚喜歌曲〈知己〉、〈到底我算什麼〉、〈我沒有哭〉,其中跟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的〈知己〉,無論歌詞或音樂製作都是動力火車出道以來最大挑戰,形象一向正向的動力火車看到歌詞後嚇了一跳,作詞人陳宏宇覺得〈知己〉作為兩個團體的合唱曲,劇情方面可以更跳開框架,所以隨DEMO音樂就填下這個大家意想不到的歌詞,也沒思考過如此描繪暗香流動的內容是否會被唱片公司打槍,沒想到最後唱片公司及歌手們都過關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