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妹按靚! 利特揪温昇豪、江宏傑台北「開客家餐廳」

eva1130603
·
·
IPFS
·

細妹按靚! 利特揪温昇豪、江宏傑台北「開客家餐廳」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2年在台開唱,週五起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PER SHOW SPIN-OFF : Halftime」演唱會,今(18)來到最後一天,8名成員一樣穿著運動風帥氣登場,除了演唱〈Lovely Day〉、〈Devil〉〈Black Suit〉等人氣歌曲,更不忘唱跳師弟團RIIZE〈Get A Guitar〉、人氣女團NewJeans的〈Hype Boy〉,而在唱完〈SORRY,SORRY〉後,成員們一一跟觀眾們說想說的話,隊長利特更宣布大消息,為今天温昇豪、江宏傑的到來做解答。

利特興奮表示:「終於來到公開的時候,可能有人會說究竟是什麼,一直不說!其實我跟客家電視台合作,要跟温昇豪、江宏傑在台北開餐廳了,我聽說客家就是料理出名。」用客語直喊:「細妹按靚!(客語:小姐妳很漂亮)」讓全場又驚又喜。


前男團成員舞台出意外!聲音全變調認「會哭」 真實心聲曝光

鮮肉男星洪暐哲昨(18)日舉辦「夏日微光樂園」個人首場演唱會,現場擠進上百名粉絲,令他相當感動,而好兄弟也是男團出身的成晞,現身力挺當嘉賓,不過第一part登場時,竟出了意外,讓他當場變成唐老鴨,直呼好想哭。

演唱會到了後半段,原以為嘉賓橋段已經結束,沒想到洪暐哲跟成晞換上可愛的繽紛衣服,兩人合體表演韓文歌曲〈Candy〉,展現全方位的唱跳實力,帥氣動感程度引起尖叫聲不斷,而穿著可愛吊帶褲,裡面是藍色衣服的成晞,也自嘲:「剛剛唐老鴨聲音,現在衣服唐老鴨,我今天是迪士尼。」另外,洪暐哲也演唱即將發行的新單曲〈最勇敢的事〉,他透露這首歌被戲劇相中,他重新演繹詮釋,不過劇還沒上檔,他先賣關子,希望歌迷敬請期待。


祖雄才結婚一年爆「表面上妥協」!不禁落下男兒淚 阿Ken紅眼眶

祖雄和佳娜去年結婚,育有一女,夫妻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婚後生活。祖雄坦言,夫妻倆的飲食差異讓他很苦惱,大嘆:「可以做的我都做了,譬如學語言、配合她的習慣,只有飲食是表面上妥協,因為她可以接受的食物不多,而且都是她的家鄉菜,但我喜歡熱飯、熱湯,長時間下來,我已經忘記自己喜歡吃什麼。」因此當他久違地吃到家鄉菜時,竟忍不住掉眼淚:「兩個月前我回馬來西亞,我媽做了一頓飯給我吃,我一吃,眼淚直接掉下來,我媽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主持人阿Ken聽完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我一個人在紐約念書都沒吃到家鄉菜,要回台灣時,空姐說『歡迎登機』,我情緒就來了,然後我一吃到台灣炒飯,眼淚就像瀑布一樣,這點我能了解。」


胡瓜趁空檔「私帶女星」被抓包!不滿足還想要 阿翔大傻眼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樹林出外景,主持人胡瓜帶著眾人造訪興仁花園夜市,讓藝人們分隊來挑戰美食任務,當大家分別在夜市裡奔跑尋找攤販時,胡瓜卻趁著等待的空檔帶著其他女藝人去搭海盜船,讓現場傻眼到講不出話來,而被抓包的胡瓜在結束海盜船的遊玩後,還不滿足的要求要再搭乘其他設施,搭檔阿翔連忙提醒:「大哥我們還在錄影耶!」


蹦闆爆衝突!撈千萬震撼宣布「輸他就退圈」 統神被激狂噴:給我閉嘴

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和蹦闆(呂育銓)近日瘋狂隔空開戰,昨(18)日兩人現身《拳上2024》記者會,宣布將於12月21日開戰,主辦單位透露邀請2人的出場費破千萬,目前暫不考慮邀請孫安佐,就怕簽約後孫安佐會再度惹事遭羈押,所以暫不考慮找他。記者會中,蹦闆和統神不時互嗆,砲火猛烈,蹦闆在訪問時震撼宣布若打輸統神將關閉頻道並退出自媒體,並要統神也給承諾,讓統神一度失控飆罵蹦闆:「你給我閉嘴!」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