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 Beauty Plason 敏感肌專用離子導入療程大戰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誰才是敏感痘痘肌的親媽?!

Findy Wong
·
·
IPFS
·

朋友們,如果你的皮膚狀態很差,很容易發生過敏反應,時不時就會生暗瘡,那麽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篇文章。我的皮膚天生就是敏感肌,平時也很容易就會因爲用到不合適的護膚品或受外界細菌感染而生痘痘。尤其是到了換季的時候,臉上就會變得異常乾燥,最終的結果一定會是皮膚敏感和生痘痘。而且我的痘痘很難凋謝和痊愈,所以我的臉基本上一年到頭都會有暗瘡。

相信敏感肌的人都知道一定不能亂用祛痘產品,否則很容易就會加劇敏感和痘痘問題,所以我原本也放棄了治療,打算聽天由命。誰知我遇到了Bora Beauty 的Plason 敏感肌專用離子導入療程。這個療程是專門為敏感肌人士而設的療程,療程不僅溫和無刺激,還具有消毒滅菌、净化肌膚、肌膚再生等多種功效,所以我一下子就被它所吸引,去做了療程。

我覺得這個療程還蠻新奇的,因爲療程的過程中美容師會用到多種不同的機器,對我來説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清潔完臉部過後,美容師會用第一個機器來按摩我的臉部,打開肌膚通道,增强皮膚的吸收能力。然後,美容師會根據我的皮膚狀態和需求來調製適合我用的精華液,塗在我臉上。由於我皮膚敏感的情況比較嚴重,又會生痘痘,所以美容師幫我調配的精華液主要是以滅菌、嫩膚、補水功能爲主。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步驟起效用,我覺得我臉上的精華液被吸收得很快,皮膚摸上去也是滑滑的手感。塗完精華液後,美容師就會用第一個機器來按摩我的臉。聽説這個機器采用了聚焦式超聲波技術,可以加速精華液滲透進皮膚最底層,使精華液發揮最大的功效。 之後,就是一些常規操作,療程就可以結束了。

做完療程過後,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可以感覺到我皮膚的敏感反應有所減輕,但是也僅僅是療程後的那幾天而已。幾天過後,我的皮膚狀態又會回到之前,除非一直去做療程,否則只是治標不治本。此外,療程雖然有消滅痤瘡桿菌的功效,但我覺得不是很有效,因爲療程過後我的痘痘也沒有加快消退。

鑒於以上種種,我停止使用了這個Plason 敏感肌專用離子導入療程。後來,我朋友用到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效果不錯,所以也把它介紹給我了。由於我是敏感肌的原因,所以我一開始也不敢去做這個療程,擔心會刺激到皮膚,生更多的痘痘。不過,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再三和我保證暗瘡分手療程是一個很溫和的療程,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人士使用,再加上有我朋友的親身體驗,我才鼓起了勇氣去做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主要只用到一個機器。聼美容師的解釋是説這個機器采用的是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一個管道可以為皮膚進行深度清潔和殺菌,另一管道則可以導入醫學級別的精華液到肌膚底部。這種精華液可以重啓皮膚膠原蛋白活化再生,自動修復皮膚組織,恢復皮膚水潤彈性並平衡肌膚狀態。當皮膚恢復穩定後,我那些因皮膚過敏而生的痘痘也自然能夠治愈。

療程之後,我的皮膚狀態確實穩定了許多,但也是只能夠維持幾天,幾天過後又會恢復原狀。因爲我一次性買了十次療程,所以我只好繼續去做療程。也幸好當初一次性買了十次療程讓我堅持去做,因爲在幾次療程過後,我發現我的皮膚狀態徹底穩定了下來,沒有發生敏感反應了。至於痘痘問題也在被逐步治愈,沒有再生新的痘痘了。

到了現在,即使我的皮膚已經不會動不動就過敏,也不會時不時就生痘痘,我還是會每個月去做一次這個暗瘡分手療程來深度清潔皮膚及為皮膚深度補水,以維持良好的皮膚。所以説,如果你也是敏感肌的朋友,真的推薦你去試試Perfect Medical 的暗瘡分手療程,簡直就是敏感肌親媽!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