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More A.G.E.逆齡抗衰老眼部療程 &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Findy Wong
·
·
IPFS
·

我本身是單眼皮的,經常貼雙眼皮貼和黏假睫毛,而工作性質需要每日化濃妝,所以每次下班回家就要卸很多層妝。這個動作持續了五年,而五年後的今天我就有三角眼的問題,上眼瞼和外眼角下垂和鬆弛。以前我的眼睛是圓碌碌的,現在就是悲慘的下墜三角形。


雖然可以靠化妝、假睫毛等掩飾三角眼,讓眼睛看起來更圓,但治標不治本。我知道很多美容院療程可以讓眼睛更加美麗和有神,例如去眼袋、淡化黑眼圈和減少細紋等。聽說這些療程也能提升眼部輪廓,讓眼睛看起來不會下垂,所以我決定從這邊下手,解決我的三角眼問題。


我體驗了FaceMore A.G.E.逆齡抗衰老眼部療程,這個療程是用醫學級專利科技,通過調節電流傳遞和震動的方式,打開皮膚通道直達皮下組織,再注入逆齡眼睛精華。FaceMore A.G.E.逆齡抗衰老眼部療程保證可以從內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促進眼周皮膚輪廓的提升和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眼紋等眼部老化問題。


我聽到美容師說,眼角下垂也有得救,所以很開心地付錢和嘗試。首次價格是$740,還算ok,但是在體驗FaceMore A.G.E.逆齡抗衰老眼部療程的時候我聽到儀器發出電流在空氣摩擦的「噼啪」聲,聽到都怕,如果觸電就會變成Pikachu,我沒那個興趣。後來我的眼皮就感受到刺痛,但是我又不敢開眼,怕會傷到眼球。我就全程一直皺眉,因為我很怕會出事。


後來幸好沒發生意外,但是經過這件事後我留下了心理陰影。之後我看我的眼部,咦,跟以前一模一樣,沒變化。為何我要忍受刺痛做療程?愛美也是一種罪?我停了半年沒再做療程,直到我朋友介紹我去做第二間,即是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這間不是用電流,是用RF射頻技術,配合紅光和藍光等光學技術來溶解眼袋的脂肪,以及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增加膠原蛋白提升眼部輪廓。


體驗這個療程時,我感覺到機器開始運作後不久就散發少少熱熱的感覺,但不會痛。這個熱度是皮膚可以接受的,再配合他們獨家的眼部精華,冰涼和濃稠的精華減少了激光的熱度。在療程後,我立刻看到黑眼圈的部分變白,而眼角不再過度下垂。真的一次就見效,沒有誇張!


我不是Perfect Medical的代言人,他們沒給我代言費。但是我要老實說一句,他們的 R6 包去眼袋療程實在太舒服太有效啦!我第一次去嘗試是免費的,只要去他們的網站填寫資料就可以了。


总之,如果你有任何眼部问题,不用感到害羞和害怕去美容院。如果有問題就應該盡快解決,否則這些煩惱不會離你而去。當然,不要隨便亂選擇美容院,要選就選專業的,避免療程中發生意外和產生副作用。在體驗療程前,可以去做咨詢,大部分的美容院做咨詢是免費的,覺得適合才繼續。希望我的文章分享可以幫到你們,我也希望你們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