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Forest BioTech人工植髮™ &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哪個比較有效?

Findy Wong
·
·
IPFS
·

掉頭髮是十分尷尬的事情,從十年級開始我就注意到自己的頭髮越來越少。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留長頭髮,頭髮太重了導致頭頂的光禿比較明顯,或者是梳頭髮邊界線特別明顯就怪罪在髮型上面。但其實是我本身有禿頭問題,直到出來社會工作時,我才知道這是個持續性的問題,並且不會自動好轉,放任不管會越來越嚴重。


我一開始不會跟別人主動談起這個話題,但是原來大家都是多多少少有脫髮的問題,因為人過了25歲後,新陳代謝會變慢,什麼問題都來。我試過剪短頭髮、少用吹風筒、多吃黑芝麻,但效果總是不明顯,頭髮依然繼續掉。


雖然脫髮問題不能一夜之間好轉,但是始終要正視它。我決定去植髮,嘗試了Hair Forest BioTech人工植髮™ ,它是採用嶄新科技和專門的儀器,把人工假髮移植到頭皮上。這些假髮是高度生物相容性纖維,不會看起來很假。


這個植髮過程無需拔出毛囊取出頭髮,而且一移植就能見到效果。我一走進去時治療師就很熱情地招待我,用智能分析系統來透視我的頭皮,檢查毛囊萎縮程度、頭髮粗幼和密度。由於我沒有免疫系統疾病,頭皮也健康,因此可以進行Hair Forest 的BioTech人工植髮™。


我問過曾經植髮的親戚,他告訴我說一次的植髮至少要五六個小時,但Hair Forest BioTech人工植髮™只需兩三個小時就完成了。只不過價格真的好貴,我一次就「燒了」一萬八。但這一萬八只是髮際線而已,我的頭頂還沒做。


之後我去嘗試免費的 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使用軟激光促進血液循環,注入毛囊細胞需要的營養,進而減少脫髮、刺激頭髮再生和強化頭皮健康。在這裡我同樣也做了頭皮檢測,發現Hair Forest給我移植的頭髮大部分都還在,而我平時也格外小心防止它們掉落(掉髮=掉錢,這麼貴我很不捨得!)。


體驗了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後,我感覺頭頂的髮量增多了,頭髮也比以前更烏黑柔軟,實在另我很感動,因為我以前的頭髮看起來很乾很黃。比較了兩間美容院/生髪中心,我覺得它們各有各的優缺點。


Hair Forest BioTech人工植髮™的效果明顯但療程比較久,成本很高;而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比較注重養髮,無痛無創很舒適,但可能要做多几次才能見到完整的效果。對於那些很抵觸手術、害怕頭皮出現傷口的人,我很建議你們體驗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因為Hair Forest BioTech人工植髮™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和勇氣。始終植髮還是會讓頭皮出現傷口,有可能會引起頭皮敏感,而且如果技術不當,移植的頭髮看起來就很假。


我很高興自己體驗的這兩個療程都沒有副作用,不過對於初體驗者來說,我還是建議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畢竟它比較溫和,不會帶來頭皮刺激。填寫資料就能免費體驗一次,很正對不對?


免費體驗:New Beauty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