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4》中配卡司! 胡瓜獻聲14年 曾國城:配到都結紮了

eva1130603
·
·
IPFS
·

神偷奶爸4》中配卡司! 胡瓜獻聲14年 曾國城:配到都結紮了

主持人:「不用主持人cue自己進來了,那怎麼好意思,瓜哥最近都在幹啥,還有我們的天后王彩樺,還有我們的曾國城先生。」

在觀眾的尖叫聲中,大咖藝人胡瓜、王彩樺,以及曾國城罕見齊聚,為電影首映派對炒熱氣氛,這次他們化身《神偷奶爸4》的配音員。

電影《神偷奶爸4》預告:「又怎樣燃料不足,永遠有東西在鬧,讓我總是沒辦法專心搞破壞。」

藝人胡瓜vs.曾國城:「(你看瓜哥從14年前),(跟這個電影就結緣),哎呀這個已經配到歐陽妮妮都結婚了,(二代三代都快出來了),配到瓜哥都結紮了,再配下去我們的彩樺的女兒都結婚了。」

《神偷奶爸4》主角格魯由胡瓜配音,王彩樺則是妻子露西,曾國城這回特別參一咖,詮釋大反派惡霸麥星,為了角色都有突破。

藝人胡瓜vs.曾國城:「我們兩個是台灣中文版的兩位主唱,對對對我忘了怎麼唱了。」

藝人胡瓜vs.王彩樺:「到第四集我懷了瓜哥的小孩,我有他的北鼻。」帶入電影角色開個小玩笑逗樂觀眾。


蕭煌奇牽賓士GLE?親揭看車「2地方」要到位 購車真相大反轉

記得在2023年4月17日,金曲歌王蕭煌奇的個人臉書粉磚上出現一則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貼文,這話題源於他Facebook秀出照片,似乎是牽了一台全新的Mercedes-Benz GLE 300 d 4Matic,甚至還詼諧幽默地表示「來牽新車…誰要當我第一個乘客呢?」粉絲們被蕭煌奇的風趣逗得樂不可支。但是,屬於後座買家的蕭煌奇,當初真的情定賓士休旅車嗎?對汽車的要求又是什麼呢?蕭煌奇本人將揭開一切真相!

粉絲們當初看見蕭煌奇的臉書貼文後,紛紛開玩笑留言:「買蕭煌車了」、「別說話,末班車要開了」、「我當你司機啦」、「各位不要亂留言,他有在看」、「老師開車要小心看路」,然而實際上,蕭煌奇透露這輛賓士GLE新車的主人是在高雄的一位朋友所購入。

至於那張照片的由來,是蕭煌奇前往高雄與該位朋友相見歡時,得知對方買了一輛新車,就興奮表示想借坐駕駛座拍一張照片,後來就將此照片分享至社群網站,戲稱自己「牽新車了」。這個幽默有趣的貼文,令蕭煌奇完全沒想到會有如此熱烈反響,且透露後來李炳輝粉絲專頁在2023年4月18日Po出李炳輝坐在Audi R8駕駛座的照片,就是業者看見蕭煌奇的貼文後,找上李炳輝協助如法炮製的操作,所以粉專貼文也寫下「一直有個夢想!誰要跟我跑山!一生一次蕭老師車聚」。

蕭煌奇公開買車背後的真相,令大家見識到他幽默的一面,同時,他也分享對於選擇車輛的看法,主要重視「2個車輛品質」。第一,如果要購買車輛,蕭煌奇會希望車內隔音效果要夠好,第二,關車門的聲音需要有一種厚重感,猶如低音Bass的聽覺效果。蕭煌奇覺得,如果關門聲沒有貝斯的聽覺感受,會有種「板金薄薄、不堅固不紮實」的感覺。


「本土劇女星」離婚富商拖3年 痛哭懺悔癌逝亡父:爸爸比我心痛

演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的女星何如芸,3月送走86歲肺癌逝世的父親,經歷喪親之痛後的第1個通告,就是《花甲少年趣旅行》,節目中她想起亡父,哭倒在KID懷裡,原來她從父親的遺物中發現,她與花蓮美侖飯店老闆王敏錡的19年豪門婚姻破裂,父親比她還要心痛。

何如芸說當初還在打侵害配偶權官司時,離婚已經進入到第3年,遲遲得不到結果,身心俱疲。有一天父親跟她說:「姊姊!我們算了,好不好?」她說:「好!」因為他的一句話,何如芸甘願了。

直到父親離世,何如芸整理遺物時,發現父親有一整個抽屜都是有關何如芸離婚的剪報,她當場坐地大哭,「他從來沒有問我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敢說。我以為他不關心我的死活,沒想到他原來什麼都知道。他不提是怕我難過,可是,他的心應該比我更痛吧?」

由於這趟錄影是何如芸走出喪親之痛的第1個通告,KID緊抱她說:「不要哭了好不好?」她也感動回應:「KID的擁抱讓我覺得世界沒有那麼冰冷,失去父親的感受在那一刻彷彿也沒有那麼害怕了?我想回答你『好』,我不會再哭了,我努力。」


曹西平狠酸評審!年年是你誰敢得罪 點名「金曲歌后」演出彆扭

第35屆金曲獎在6月29日畫下句點,不過卻遭網友評為「史上最爛一屆」。除了Lulu演唱兒歌〈蘑菇濃湯〉、巴奈致詞提及「天安門」還有熱狗表演時麥克風頻傳狀況等等,都讓資深藝人曹西平看不下去直呼「頒獎典禮看看就好」,更點名某金曲歌后的演出太彆扭牽強。

曹西平6月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不用問我,我沒有興趣知道誰得獎誰不得獎」,指出自己已經多年不看電視,再加上得獎的人沒一個認識,所以更加覺得事不關己。他透露「評審最大誰敢得罪他們」,強調評審就是代表專業,「今年你又是評審啊!去年你也是評審,前年你也是評審,哇每年你都是評審啊!好厲害啊!很棒棒」,並直言「評審給誰就給誰你們可以有什麼意見嗎」。

他說,「無論是誰得獎都很棒,因為是評審選定的,少說話拿獎就對了」,頒獎典禮「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就是圈子內的人自己玩玩開心就好,而且來來去去差不多就是這些人而已不會有太大變化。接著他也指出「得獎與否跟有沒有錢生活是兩回事」,因為表演的管道越來越少,一首歌要紅也是不容易。同時建議典禮可以取消黑白照片的「消費橋段」,因為放跟不放並沒有太大差別。最後他點名一位金曲天后,「我是妳我不會接這個演出,太彆扭了、太牽強了」。


參加馬拉松爆失聯3天!王仁甫「親解真相」:再次突破自己

藝人王仁甫日前到蒙古挑戰7天6夜的極地馬拉松,期間老婆季芹一度聯繫不上,只能透過衛星定位確認對方位置,今(30)日王仁甫終於在臉書發文解釋消失原因,「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失蹤,我只是再次突破自己!」

王仁甫與超馬好手林義傑等人組隊,參加蒙古戈壁世界四大極地馬拉松,全程共250公里,需耗時7天6夜,沒有跑過全馬的他,首次就直接挑戰超馬,「第一天跟義傑說,這是我人生最累的一天,沒想到之後的每一天都在超越前一天。」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大讚「太強了」、「仁甫哥超強!恭喜完賽」、「恭喜仁甫哥及台灣隊成功了,看著文字跟著感動直接落淚,那份感動肯定無法形容」、「看完默默的擦眼淚!仁甫哥辛苦了!你真的很厲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