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分析

小雨JW___NBA
·
·
IPFS
·
籃球 體育 分析 小雨 WNBA NBA

風暴的得分主力Smith,她的能力讓球隊有很大的幫助。加上內線支柱Magbegor,她在籃板和防守上都有不錯的表現,球隊的防守也會依賴她來壓制對手的進攻。水星的防守依舊出現漏洞,球隊由Griner領銜,她的場均貢獻穩定的得分和籃板,也是球隊的內線支柱。同時Cooper在外線得分能力也是至關重要,再加上Cloud是球隊的外線重要利器。

由於水星的防守漏洞,而風暴的防守和進攻都相當穩定。個人看好大分。

推薦全場大162.5

加入社群都是免費的,非詐騙❌ 不賣牌❌

有興趣的歡迎加入我的官方賴~~

一起討論🏀各種賽事

入群不收取任何費用

小雨籃球分析

官方LINE:@551raedr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雨JW___NBA我是小雨 歡迎到🏀JW籃球奇蹟 想加入幫我加入下方的官方賴 L I N E:@551raed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籃球

籃球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