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小雨JW___NBA
·
·
IPFS
·
籃球 體育 分析 小雨 WNBA NBA 投資 被動 娛樂城

山貓近期狀態相當穩定,處於連勝狀態。她們不管在進攻火力和防守,都有不錯的表現。Collier展現全方面能力,她的穩定加上McBride和Smith的配合,讓球隊在僅供有多方面選擇。火花本賽季可謂舉步維艱,因傷病問題影響到球隊發揮。目前主力Hamby,但她的表現無法彌補整體的缺陷。其他球員如Jackson和李月汝雖有一定貢獻,但難以改變球隊整體實力。

考慮到山貓的近期狀態以及火花的傷員情況。個人看好山貓讓分。

推薦山貓-3.5

2024/09/20 08:00🏀WNBA

山貓VS火花

加入社群都是免費的,非詐騙❌ 不賣牌❌

有興趣的歡迎加入我的官方賴~~

一起討論🏀各種賽事

入群不收取任何費用

小雨籃球分析

官方LINE:@551raedr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雨JW___NBA我是小雨 歡迎到🏀JW籃球奇蹟 想加入幫我加入下方的官方賴 L I N E:@551raed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籃球

籃球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