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小雨JW___NBA
·
·
IPFS
·
籃球 體育 分析 小雨 WNBA NBA 運動 投資 運彩 被動

風暴有Loyd進攻核心,她的突破能力和中外線得分相當出色,可能在任何防守面前創造機會。而Magbegor在內線有出色的表現,在籃板和阻擋能力相當不錯。火花進起表現起伏較大,但相比風暴,他們在攻防的表現更均衡。Ogwumike的內線統治力和防守的強勢,會讓球隊有很大的幫助。Stevens是一名多方面的球員,能夠勝任許多前鋒和中鋒。並在防守限制對方內線球員,她和Ogwumike的內線搭檔可能會給風暴的內線形成壓力。

看到風暴防守不佳但進攻相對依賴個人發揮,再加上火花的進攻均衡。個人看好大分。

推薦全場大159.5

2024/09/16 06:00🏀WNBA

風暴VS火花


加入社群都是免費的,非詐騙❌ 不賣牌❌

有興趣的歡迎加入我的官方賴~~

一起討論🏀各種賽事

入群不收取任何費用

小雨籃球分析

官方LINE:@551raedr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雨JW___NBA我是小雨 歡迎到🏀JW籃球奇蹟 想加入幫我加入下方的官方賴 L I N E:@551raed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籃球

籃球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