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四天

七日書#4 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珊卓拉
·
·
IPFS
·
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

第四天:寫寫有哪件事,是你很想做到,做到才能真正感到圓滿,對起得自己的?又或是,有哪些事是你以為人生中會做到,卻至今仍未能如願的?

哇這個主題真的太難。絞盡腦汁還是難以下筆。也許是「圓滿」這個詞聽起來太美好了,總給我一種距離感呢。

還是說說自己的想像好了,雖然說起來有點庸俗,但對目前的我來說,那就是憑著自己的力量,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吧。

我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家,或許是兩+一房,不太大也不太小,最好有一個小陽台能出去透透氣,擺一些綠色植物。裝潢風格嘛,不要現在流行的北歐色系或是米白色,要是和諧的顏色,但帶一點跳色的視覺重點,就像我希望成為的人一樣,看似平凡,但深入瞭解後更發現是特別又有層次的。

理想的情況,是有一個能心靈相通的伴侶,能一起待在客廳裡各自做事,不說話也覺得舒適。還要養一隻帥氣又可愛的狗,在生活遇到不順遂時可以狠狠的吸上幾口。

工作嘛,想要依舊跟文字沾上邊,寫寫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能這樣養活自己又有點餘裕那就真是太好了。

這些想像雖然聽起來很庸俗,但如果真的達到後,我想我心裡會有一種踏實感吧。為了追求這樣的圓滿,也讓我有了持續努力的動力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珊卓拉不太相信 MBTI。直到發現 INFP 的真正意思是 "I Need Feel Profound"。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7 與焦慮共存

七日書#6 願未來的你仍大步前行

七日書#5 百分之四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