婊酱招募 | 视频、制图志愿者

鸟鸟
·
·
IPFS
嘿嘿一起玩吗
扫码听听!


和菠萝油子的Big老师串台的这一期,他制作成视频放到B站上后,有60万点击了。

比点击量更让我开心的是,刷评论区时感觉到了做这个播客的价值感:

「听了一半就很有收获。人都20几了还没什么社交知识……」

「关于第三者视角,突然听到真的愣住了。从来没有想过在做爱的过程中,自己对于表现的关注也是限制性方面自由的枷锁。它来源于社会且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我的感受。」

「原来很多成年人,包括有男女朋友以及步入到婚姻的成年人,对两性亲密互动有着很大的知识缺乏。包括但不限于卫生基础概念、前戏的重要性以及节目里提到的安全词。」

(详细评论可翻文末的图👇)

总之这些鸡血我喝了,想把这个播客做得更好一些,让更多需要的人听到它。

之前就有想法要把婊酱节目做成视频、短视频、图文,但一个人的草台班子很难撑起那么大的摊子。

所以,想为播客招募志愿者——

1、制作需求:

1)视频制作:把一期完整的播客制作成视频,类似 图1 上的这个,或者可以省略视觉素材,直接用固定的图片 + 自动生成的字幕 + logo 就好。
2)短视频制作:把部分内容剪辑做成1-5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形式与上面的类似。
3)图文制作:摘录出 播客中一些关键干货、有意思的点,做成适合发布小红书的图文。

2、与志愿者的合作方式:

目前播客是鸟鸟在用爱发电的状态,我很抱歉无法支付薪酬,这两种合作方式是我想到的稍微轻松一些的方式。

1)设计和制作好模板:想找到擅长做以上制作的志愿者,帮我设计出视频、短视频或图文的快速制作模板,或者提供好用的工具,让我能直接上手,把素材填进去、对模板做轻微修改就能完成制作。
2)提供直接支持,参与制作。可以是短期的,或者只针对所有播客中你最喜欢的一期或几期。

感兴趣又擅长制作的伙伴,请加我微信 thanksecho (或扫 下图 二维码)。

或者发邮件到这里:biaojiangfm@gmail.com .(发邮件后请在公众号后台提醒一下,以免我错过了)。

感兴趣又擅长制作的伙伴,请加我微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鸟鸟 性与多元情欲咨询师 爱与自由,才是我们的故乡。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 公众号:婊酱bitchup,鸟声鸟气。 个人微信:thanksech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邀请关注婊酱的油管账号!

怎么从朋友变炮友?怎么跟朋友说老婆想拉他一起?| 婊酱FM 187 走心问答第一期

又糗又快乐!性爱糗事故事会 | 婊酱FM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