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與真摯。

忐忑
·
·
IPFS
·
真實做自己,是什麼樣子的?

油管(YT)上有個越南女生Uyen與German Boyfriend火了起來。我對於她在幽默後對於德國文化的觀察和批判感興趣,同時我也好奇為什麼他人也對他們的頻道癡迷。Uyen 不注重打扮,大多數視頻都是家裡睡衣或簡單的服裝。她的題材大部分也只是關於文化和生活上的小事,但是很能戳中笑點,或者很能理解她的意思。這是為什麼?她表達出了國際留學生的生活?在異地生活需要適應的過程?

通過觀看評論,我找到了一些共鳴點:

  1. 她的視頻似乎能帶給人一種親切感,和暖暖的感覺。。。

她的正常打扮有種接地氣的感覺
網友們的評論,也是那麼真心的流露讚美。。。

現在的信息時代,主流變成了時裝秀,化妝,尤其是社會對於女性的一種妝容上的要求。Uyen 每個視頻都在打破那些對於女性的“應該”。她就是每秒在自信和真實地表達自己。

  1. 她從不偽裝,並接受和公開聲明她是從一個農村家庭長大。

她很真實地去分享他們家庭在越南的生活,並同時尊重他們家人的隱私。

  1. 關於情侶關係,網上也是大大好評:這應該是關係才有的樣子,而不是其他網上那些有的沒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hd8cN8uI0

雖跨文化,但是他們彼此真心的關係和相處,在視頻里的一點一滴流露出來。

她的真實,打動了網友。這也是我在馬特市得到的一種相似的感受 -- 從一字一句間看到真實的感受與表達。這,也許是一種信任,也許是體驗人性中那麼美的一面,也許是我們人性中社會性需要彼此的一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忐忑希望通過真話,踏上尋求真理和真心的路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格格不入的三明治

方桌與地上

我的胃Arn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