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一): 我的另一半

兼家
·
·
IPFS
·
一段難以定義但意義重大的關係

我們在網上論壇認識, 聊天聊了幾年才第一次見面, 見面第二次就談戀愛, 然後他間中會碎碎念, 你打算何時結婚呢, 我打算三十歲前啊。 我只當他開玩笑, 沒太理會。碎碎念了三年, 他開始催促要來我家吃飯, 然後去他家吃飯, 開始談結婚, 不容許我拖拉了。對我來說是有點快, 我畢業後才工作了三年呢。

婚後生活是很自由的, 只有我們兩人住, 既搬離了原生家庭, 也不用與陌生的翁姑生活。早結婚的部分原因大槪是因為嚮往自由, 對從小沒有自己房間的我, 自由實在太吸引。而且我能對自己的家居有更多決定權, 可以選擇更方便舒適的電器、傢俱及擺設, 因為基本上男人不會太在意這些。

一切都很自然而然, 我們有相同的價值觀及政治傾向, 我們不喜歡浪費, 假期的節目多數是去回收廢物, 然後去買食材或外出吃飯。當然偶爾也有吵架和冷戰, 冷戰可以長達一星期。

以下說說玄學的部分, 請不用太在意, 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幾年前去學紫微斗數, 先下載個應用程式, 輸入出生年月日時, 系統會幫你排盤。每人都是有十二個宮位, 命宮、兄弟、夫妻、子女、財帛、疾厄、遷移、交友、官祿、田宅、福德、父母, 然後每個宮位有主星及輔星等。我的命宮主星是太陰, 夫妻宮主星是天機; 丈夫的命宮主星是天機及巨門, 夫妻宮是太陽及太陰。我得知這個結果後是很驚訝的, 這麼巧合的事。當然這裡面還可以有很多意思, 在此就不多說了。

我是相信緣份的, 所有關係都是說不準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如你遇到了, 請好好珍惜; 如你未遇到, 請相信自有安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兼家日出而作, 日入而煮。 喜歡賺錢, 省錢, 學習新事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漫畫回顧(一)

閱讀
3 篇作品
遊記
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