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回顧(一)

兼家
·
·
IPFS
·
看了幾年的漫畫平台將會關閉繁體中文版了, 我在這個平台也看了不少漫畫呢。讓我來簡單回顧一下。

第一部看的是《小木乃伊到我家》, 男高中生柏木空有天收到爸爸從埃及寄來的小木乃伊, 然後柏木的朋友他月偶然遇到了小鬼, 同學茂木遇到了一隻龍, 另一同學大地則遇到了夢貘。於是他們幾個同學成為了好朋友, 常帶著這些神秘生物去柏木家玩, 或者一起去神社。當中還遇到了其他神秘生物、各種不可思議的事和各種歷險。

《復仇要冷冷端上》是講校園欺凌的, 這部作品常成為人氣榜第一位。女高中生里小奈因被欺凌而自殺, 一直昏迷不醒。她的好朋友─天才女高中生黎玥決定從外國回來, 入讀小奈的中學, 展開調查及復仇, 逐一懲罰有份直接/間接加害小奈的人, 包括同學、老師、黑幫大佬及網絡上推波助瀾的人。我覺得作者和團隊很厲害, 故事設計得很精密。現連載還未完, 休刊中。

《ReLIFE 重返17歲》, 27歲的海崎新太失業了一段時間, 某天他遇上了重生研究所的夜明了, 並參加了重生實驗計劃, 以一年時間重新學習及反思, 然後會獲得推薦工作。他被安排成為17歲的高中生, 之後認識並愛上了女高中生日代千鶴。他一直認為不應該喜歡女高中生, 卻不知其實日代也是重新計劃受試者。故事最後是他們都成功完成重生, 開始交往。我覺得這作品很有意思, 原來還有動畫版, 值得再看!

《異世界皇妃》, 現代女主角紗良原本是去高考, 但卻意外地穿越到古代某個國家, 而且將會被獻給一個老皇帝當妃子。皇太子在他們的新婚之夜將老皇帝殺了, 藉此奪下皇位, 並為自己的母親報仇。皇太子要求紗良協助他推翻前皇妃的勢力, 紗良沒有更好的選擇, 於是答應了。後來他們經歷重重險境, 終於成功推翻前皇妃, 而且也愛上了對方。

下回繼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兼家日出而作, 日入而煮。 喜歡賺錢, 省錢, 學習新事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閱讀
3 篇作品
遊記
2 篇作品

改個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