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38

莉啊
·
·
IPFS
·

※梅莉小隊

一早清除了留在舊基地裡的活屍屍體,把基地清理了一遍。

梅莉『大家辛苦了,沒想到基地這樣清一清,也變得那麼適合居住阿。』

莉啊『隊長~~我們不如住這好了。』

梅莉『你說住這就住這??    反正現在還有基地後方的路可以回去,我們整理一下把大門用東西堵住之後就從後門離開。』


8-11『隊長~我一直從遠處聽到有槍聲跟吼叫聲,不知道是不是哪一隊人馬去遇到了活屍??』

梅莉『難道...???    是庫奇??    他自從炸掉了公路之後就消失了。』

8-11『或許是.....』


梅莉『我們可沒時間了,快點回去基地!   快!』

由於車子毀了,一行人只能用跑的回去。




※拜森基地

領導已經在大門等候多時。


救援大隊回來了,車輛都是血跡.....

庫奇一見到領導就馬上跪了下來說

『領導....我對不起你.....我們跟那群活屍戰到晚上,可是他們數量越來越多....我們趕緊撤離失去了一些人。』


拜森低著頭....自責的說『都怪我.....都怪我。』

就慢慢的走回了辦公室裡。

庫奇也跪在大門前,直到士兵前來拉起才離開....


拜森看著地圖標示著舊基地分部的標誌,就開始為難了起來....

『難道....我執意要把舊基地變成分部,是錯的嗎???』






※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巡視了個訓練所之後,回到了辦公室跟拜登報告

『領導!   訓練所都很安全,士兵都接受一定程度的訓練足以跟活屍對抗。』

拜登站了起來雙手拍了拍梅格的肩膀說

『很好!   這樣就對了!   我讓你去巡視是對的,接下來就帶我去世界2  看看吧??』


梅格『這是沒有問題,不過領導確實有時間去嗎??』

拜登『怎麼沒時間??    我這就想去看看你到底做得怎樣。』

梅格『可是....現在兩位大隊長出去取樣,我們如果再出去那麼城鎮又沒人了。』

拜登『那.....給帥恩,讓帥恩來管!   把他給我叫來。』


梅格趕緊把帥恩叫過去!!

帥恩看見領導還沒說話,拜登直接說

『你阿....我聽說梅格很器重你的能力,你來試試看當暫時大隊長,城鎮給你去管!!』


帥恩一聽驚訝到嘴巴張開說

『這....領導我怕承擔不起....』

拜登斜眼看著他說『你說擔不起??    那麼就證明梅格看錯囉??』

梅格站在一旁冷汗直冒....


帥恩『不....大隊長對我很好,好.....我接受。』

拜登站起來笑笑地說『這樣就對了,你就好好當大隊長。』

拜登『梅格阿!!』

梅格『是!!』

拜登『去準備一下,我們馬上出發。』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37

活屍日記#336

活屍日記#335